買回來的旅游紀念品如何擺放?

6632閱  縮放: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意識的增強,越來越的人奔向全國各地的旅游景點。旅游難免要買些紀念品,今天泓達周易給大家講解一下旅游紀念品的風水問題。

佛像和佛珠:很多人買回來隨便一放,或戴了一段時間后往柜子里一塞,這些做法相當不好。正確風水擺法:應擺放在客廳或書房里最干凈的地方,遠離雜亂的位置,忌擺在床頭。這些物件有靈氣,請務必保持干凈。佛珠可以經常戴在身上,木質佛珠盡量不要碰水。

陶瓷品:這類東西倘若不注意收藏細節,亂擺亂放,對人的腸胃會有不好的影響,對女性婦科也有一定的影響。正確風水擺法:應該擺放在客廳、廚房、書房里的東北方位或西南方位。陶瓷五行屬土,適合擺在五行屬土的方位,東北與西南五行屬土。倘若擺在正東或東南五行屬木的方位,就容易引起家人腸胃不適、婦科等毛病。

毛筆和硯臺:毛筆或硯臺擺不對會影響孩子的學業,甚至對成年人的工作也會有一定的破壞作用。例如升職總容易遇上阻力,不受上司重視,工作上有小人是非等。正確風水擺法:擺放在客廳或書房,最好擺放在西北方位、正北方位以及東南方位。因為西北、正北以及東南是風水學上的文昌位,最適合擺放這些物件。數量一或四或六都適合。對小孩讀書、大人工作都能起到催化提升的作用。

中國結:因為是大紅的物品,擺放上也有學問,擺放不對很容易引起頭痛、官非、吵架、高血壓,甚至中風、心臟病等現象發生。正確風水擺法:中國結不能擺在家里的西北和正西方位,的方位一般都適合。最好擺在客廳、書房,不適合擺放在臥室,更忌掛在大門或房門處,不然容易引起感情不和。

面具:面具一類的東西不能亂擺。否則容易會引起頭痛、是非、貧血、被騙等。正確風水擺法:擺在高處,正對大門或房門的墻上。一定不能掛在床頭或對著床頭,也不能掛在對著鏡子的位置上。

玩偶:原則上玩偶的擺放不會有太大問題,但要注意,過于紅或黑的玩偶不要擺在床頭,否則容易引起失眠、精神不振、悲觀或經常失戀等現象。正確風水擺法:可以擺放在床頭、沙發或一些空柜里面,數量不宜過多。否則招小人。

花瓶:花瓶的擺放事實上沒有太多的禁忌。只是花瓶太多容易帶來爛桃花、野桃花。正確風水擺法:數量不能多。盡量擺在角落或暗處,或不顯眼的地方。已婚人士的臥室里忌擺花瓶。

水晶:水晶有調節身心的作用,但若運用不合理也會適得其反,例如容易產生幻覺等現象。正確風水擺法:擺放在門口或客廳的角落。可以佩帶在身上,可以經常接觸水。盡量遠離電器。

飛機、船等模型:擺放不合理不正確容易引起做事阻力大,做生意會影響到現金的流動性,升遷路上不順利。正確風水擺法:飛機的頭部或船頭要朝門、朝向陽臺或朝向窗,而不能朝內或對著墻。而且一般要頭向上不能向下。不然會對人的工作、情緒有不好的影響。

文:泓達周易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
龍的九子之一,螭吻,為什么放在屋頂可防火?
詳細
買回來的旅游紀念品如何擺放?
詳細
這一生究竟哪些錢是你的?
詳細
佛珠手串的佩戴有哪些講究?
詳細
可愛外表下的恐怖:哪些玩偶會給你帶來惡運?
詳細
鬼月如何防撞邪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九運乾山巽向/亥山巳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送人錢包有什么風水講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