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命理角度改善夫妻關系

6423閱  縮放:

文:武廣盛

現代社會,經濟社會環境使然,夫妻關系越來越不穩定。大家都在探討,怎么才能有效改善夫妻關系,非常多人從社會學、心理學、婚姻學、甚至法學角度進行研究,提出了各自的理性看法,可這些觀點對于如此快速“進步”的社會來說,不但沒能改善婚姻不穩定的現狀,而且還促使男人女人們對婚姻的看法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固然圍繞著道德倫理,但崇尚自由的追求,仍顯得更加不穩定。武廣盛從人生和命理的角度得出一個結論——“思維改變行為,行為改變命運”才是根本的解決方法。

從紫微的角度來看,星盤中命宮的天干化忌到對方的遷移宮,夫妻之間會出現較嚴重的爭執。有穩定的婚姻關系的人夫妻宮要有良性主星、不宜會照太強的煞星;各運限的福德宮(夫妻宮的氣數位)星系要穩定,由于思想隨著星移斗轉而變動,新觀念的出現,就會有新的作用影響。假如夫妻感情不佳,當事人除了增強理性之外,還需公道趨避,“硬碰硬”、“軟碰軟”都是協調不佳的現象。

風水的作用對夫妻關系的改善也有一定影響,審查你們的夫妻房是否出現風水忌諱,假如出現鏡子對床,床頭朝向違逆命局喜用,床上方有壓梁、窗外電線紛亂等,有條件的,不妨換一個房間住,原有的不佳狀態也許會有所改善。

另外,夫妻兩人在一起是否能夠美滿幸福,從雙方的八字方面也可以看出。如雙方八字的五行能否互補,以及婚姻宮(日支)是否有“刑沖克合”如日柱為丁亥與日支為丁巳,這就相沖,庚申日與乙巳日就叫天地合。假如兩個的八字不合,婚姻便容易出現問題,解決方法通常是以“用合解沖”的原理,比如亥巳之沖,可以用寅合作亥、或申合住巳,懂五行原理的人,一點自明。

當困難出現時,不論是“情比金堅”還是“望月興嘆”,多數人不明白“老天”給予的預示究竟是什么。智慧高超者,能很快“適應”!而執著者會多吃些“苦頭”。命理精神,本著對生命負責和學術的態度來說,應該謹慎面對感情的初始,也就是建立感情和打基礎的時期。由于世間的事務,都是從簡單到復雜發展而來,夫妻雙方都應該明白,矛盾有些是可以協調的,而有些是應該放下的,假如你沒有能力挑起重擔,那還是越簡單越幸福。

大運和流年是命理分析中的重要表現,也是原命理結構的一種垂象體現,每對夫妻在都要歷經過幾次考驗,如人們常說的“七年之癢”。當運限中遇上各種實際的問題時(通常是由于紫微四化引發星盤的病點、以及八字用神受傷),這是需要“追本逐源”來解決,而不是在當下的矛盾中再次激化,要曉得內在的力量遠弘遠于外在的作用力。

通過紫微斗數、八字、風水環境的改變、相信人的正確判定和選擇,會對改善夫妻關系有良性的裨益。

由手機號碼看人運勢
詳細
幾種常見又有效的辟邪靈物
詳細
婚姻中男女年齡相差多大最好
詳細
易經風澤中孚卦的含義
詳細
從零開始學周易——排月柱
詳細
測婚姻
詳細
易經“泰卦”解讀男女婚戀幸福之道
詳細
財運排名前五位的生日
詳細
解讀易經(第三十卦)——離卦
詳細
欲望乃吉兇禍福之根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