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人密切相關的方位——西南

9108閱  縮放:

不少女同胞問:與女人牽扯不清的方位是哪一個呢?其實,與女人關系密切的方位有好幾個,從后天八卦來看,諸如坤、巽、兌都是。今天鄭博士就說說會把女人害的不輕的重要方位——坤,即西南方。

西南方屬于八卦中的坤卦,五行屬土,奇門為死門,是全陰之卦;西南坤卦,在自然界中代表大地之母,在人事中代表兩性間的親密關系,在家人中代表母親 ( 在還沒有生兒育女的小家庭中,就代表女主人 );西南坤卦也代表大地、容納、黑黃色、穩定不動、缺乏生機、信佛等,身體上代表著胃、腹、肌體等,時間上是未、申(牛、羊)年月日時的代表。

西南坤方位磁場容易讓人產生寬柔的性情,女性化傾向特別濃厚。如果你的兒子很不聽話,不妨讓其住在家中的西南方位上,半年后他的性情可能會變得柔順許多了。

西南坤代表老母,也就是母親的位置,或者家里面夫妻倆代表女的位置,如果這個地方出現了缺角,或者有樓梯、電梯,首先母親一個是身體不好。家里只要這個位置有缺,不管是吉位還是兇位,都要擺放一些吉祥物品,另外就是廚房和衛生間要干凈一些,這是非常有利于發展的。

坤卦是一個純陰之卦;陰的特色在溫柔含蓄,所以寧退勿進。 在八個方位中,西南是惟一的一個可以凹陷,卻不喜凸出的地方。住在西南凸出的房屋里,會有“牝雞司晨”——即比喻女人掌權當政,由女性掌握家庭大權的趨勢。過份凸出的話,還會傷害到男主人,不是變得游手好閑,處處依賴妻子,就是因為懦弱無能而成為妻管嚴。女主人則會相對的變得越來越強勢,壓抑丈夫,控制子女,漸漸成為家庭中的女暴君而不自知。

因此,一個屋宅,不管是居住還是辦公室,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其西南方既不能缺角,也不能凸出,否則會導致諸多問題,會把女人害的不輕。

如果西南過分凸出,對于單身婦女,這種風水除了塑造出特別獨立的性格之外,也可能妨害姻緣 : 不但減少戀愛的機會,就算談了戀愛,也常常只是開花而已,難有結果的一天。至于單身男性,假如發現自己的住宅不僅西南凸出,西北還凹陷,要防傷害到自己的陽剛之氣,應該火速搬離才好。

另一方面,如果西南方過份凹陷,會嚴重影響女主人健康和運勢。雖然前面提到過,西南方如果略為凹陷,在風水上有利無害;但是倘若過份凹陷,還是會發生問題。首當其沖的是住宅中的女主人,健康情況欠佳,而且容易得憂郁癥。 假如有母親一同居住的話,也一樣會受到波及。

西南方也象征一個人的韌性。這個部位如果過于凹陷,堅持忍耐的力量會越來越薄弱,遇到打擊就頹廢沮喪,失去重振旗鼓的勇氣;只要住在這一類的房子里,無論男女,都會受到影響。

從辦公室角度來看,如果我們一個男人、一個企業經理者,長期居住或辦公在西南方位上,那他女性化的性格會比較明顯,為人會比較寬容與柔和。對于那些不太聽話的人,作為企業老板,你不妨把他的辦公桌放在西南方位上,一個時期后,他會明顯聽話了。

根據九宮飛星,2004年開始到2023年——西南方是八運的旺氣位置。也就是說八運正神是艮(東北),艮的對方西南坤位為零神位,是八運的財位,如果在這個運中,你家中或是企業的西南方位有秀水,那都是發財的訊號。而如果在其他的時間里,西南坤方有水,則大多是破敗的訊號了。這一點鄭博士提醒公司或者企業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2004年前,許多地方上億的大樓,全成了爛尾樓,這些大樓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主樓大門都是開在了西南方向上,結果都是建了一半就搞不下去了,或是建成了而沒錢裝修了。為什么呢?門開西南的大樓,納氣于西南死門之氣,樓房自然難有生機的了,樓房也是一個生命體,其納了死氣,相當于生命體不再有活力了。

所以,家居或是公司西南方位上見秀水或納氣口的都會再旺上十六七年的,但一旦交入九運時,這些地方也就會立馬衰敗了,道理就在于其乘了死門之氣。在180年的大運中,死門之氣一是旺在八運上,其是次旺在二運上,總共旺期約二三十年的時間,其他的時間則會呈現極不好的氣場態勢,而且是立馬見效,這一方位在速度與效應上的表現與其他的運有著明顯的不同,即是運來大發,運去大敗的方位。可見八運財富的天堂之門就在西南方位上;八運前或后,金錢的地獄之門也在西南方位上。這是一個大發與大敗、大起與大落的位置。

別的方位則不同,如南方離位,如有秀水,則預示著一運時會發,可一運過了,其這個方位也不會呈現出速敗的趨勢,這個方位是一個比較穩定的氣場,深層原因是飛星之座向磁場能量比較穩定。所以我們中國人的居所大多座北朝南,且人民穩定保守。

因此,西南方唯獨在八運——2004年開始到2023年,是旺運的。七運(2004年前)和九運(2023年后)西南方會造成衰運;即死門者,地皮也,進入八運,地皮很旺,會飛漲。

諸葛亮立都四川益州的戰略,便就注定了其統一全國終成空幻;蔣介石陪都重慶,便也意味了其國不再。在中國二千年來歷史的進程中,坤二運所主的時間上,幾乎都是戰爭、軍閥混戰、社會較黑暗的時期。西南坤位,是安樂與小康之地,而非進取攻伐之所。

一個家居,西南坤方缺角,則意味著其家人柔順不足,而陽剛有余,對年長的女子則不利。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去觀察一下周圍,你會發現那些西南缺角的房居里的主人,不少人其母或女主人身體多病,如果這個方位上又有不好的外形環境,那么其母不在的可能性就非常地大了。同樣一些身體有胃病的人,其母親的身體也會表現的不好,胃上有大病的人,其母親身體也會很差。

還有一個現象,許多有錢人都是肚大腰圓的形象,除了有錢有得吃等自然生理狀態外,在位理學上也有說法:在風水的位理學系統中,戊土主要代表三個東西,一是錢,二是房子,三是肚子。也就是說,錢、房子、肚子這三樣東西,在風水的位理學預測體系中是用一個字代表的,這個字就是戊。一個人錢財旺的,一般其房子和肚子都會比較大了。

大家還可以發現,這個坤卦的坤字,本就是土中藏有申金。土中藏金的坤卦,有著“土旺金相,富貴綿長”的特點,就是指西南位如有金形山或圓寶形體,則會帶來長久的地產與錢財。艮八運時,艮最為旺氣,正好沖起對立面的坤土,同時也沖起了坤土中藏的申金,所以這個八運,不僅土中生的所有東西都很旺,地皮、房地產、煤炭、石油等,土中的金類也是相當的旺氣,黃金、各類金屬、采礦、寶石等。

最后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女性朋友們:在八運中(2004年——2023年),把放錢的錢柜、財務室等放在家或公司的西南坤位上,可以做為坤中藏申的外象,而把申金引發出來。這對創業者很有效,對女主人的家中理財也非常的旺。同樣,女性朋友們也可以把上述內容放在東北艮方,這兒的丑土是金之庫,可以聚集你的錢財。這對于財富更大規模的聚集積累很有效。

另外鄭博士建議朋友們,不論男女,都要看看自家或者自己的辦公室,你的西南方情況如何,既不要缺角,也不要太凹陷,否則,“乾坤”出了問題,就會導致男女主人無法去“扭轉乾坤”,既然無法扭轉乾坤,那么,你的運勢就可能一落千丈,你的情感婚姻、你的事業財運、你的健康平安等都會遭遇前所未有的麻煩。如此,你只有抓緊調理,化腐朽為神奇,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否則等待你的只能是倒霉透頂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請轉載此文,讓更多朋友知曉,你會好運一生!

文:鄭偉建博士

怎樣的風水能讓孩子愛上學習?
詳細
門墊設定得當可增旺運勢
詳細
家居風水幫你治療抑郁癥
詳細
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更聰明漂亮
詳細
讓差生上進的文昌風水布局
詳細
“門”在風水中有何重要性
詳細
燈的形狀直接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幾個催財妙招,讓你財源滾滾
詳細
房子缺角如何用生肖來補救
詳細
可鎮宅化煞的風水寶物——山海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