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人婚姻最容易迷失

縮放:

有網友問,為什么我的婚姻會失敗?我妹妹的婚姻也是失敗的呢?這個在生活中可以經常看到一個家族里的好幾個婚姻失敗的,往往會呈一邊到,這些究竟是因為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圖片

某種角度上婚姻的失敗往往具有一定的遺傳性,因為從心理上講,目睹婚姻失敗會讓一個人的子女或兄弟姐妹會覺得婚姻失敗是件很正常的事,所以一旦婚姻遇到了小問題,腦海里會冒出個想法,大不了離婚,而我們的生活中往往都是在磨合與阻礙中前進的,所以只要有大不了離婚的想法的人,最后都容易現實自己的愿望。

這些都是婚姻中出現問題的根源,因為我們多數人都是不理性的,所以為了生活的穩定,你得避免讓你婚姻出現沖動不理性的因素。

下面幾大類是通常發生問題的一些所在

  1. 居家室內要避免棱角的出現,婚姻中的不和往往是從夫妻間的吵架開始的,從小吵到大吵直到離婚是許多不利家庭的三步曲,象這種家庭一般是家中有煞氣出現,在風水上要把廚房的刀要收好,還有剪刀或尖刃狀的東西都要及時收好,家中的植物要盡量采用圓葉子的為好,要避免針,刺狀的物品,這些代表的是“殺氣”,會使人莫名其妙地焦躁不安起來,以至因為毫無意義的事而爭吵。
  2. 生活是平淡的,歲月能使人激情消失,滴天居士在咨詢中常發現這種因素會造成婚姻很大的困擾,在風水可以通過色彩來起到調節作用,可以多吃些紅色的菜肴或者臥室放些紅色的裝飾,這樣可以讓愛情不斷延續。我們都需要讓激情去維持一段情,去加強彼此的依靠。
  3. 愛情很美好,婚姻很現實,生活有些情侶結婚物件往往不是自己最愛的或者因為迫于壓力為結婚而結婚的話,那我議你們在生活中要重塑愛情,可以在室內的正東或正西放些粉色的水晶,來加強彼此間的感情,也可以把彼此的照片放在對方貼身的口袋里。圖片
  4. 雖然已經結了婚,但是有些家庭中會有一方不情愿或者不甘心,在風水上可以在自己與配偶的腰帶上系上一根月老紅繩為好,
  5. 可以根據生肖合配的原理,在家中放些與自己或另一半都合的生肖,這樣情感運會更穩定,如一個屬虎,一個屬狗,那就可以在家中正南放個馬的生肖飾物,那就形成了虎馬狗的組合,那樣情感會更穩定。【其它組合為;猴鼠龍,蛇雞牛,豬兔羊】
  6. 如果是兩地分居的夫妻會面臨不小的考驗,滴天居士建議;可以在夫妻雙方的肖像背后用朱砂寫下彼此的姓名與生辰八字,然后用一根紅線把兩個肖像都綁住就可,代表了不分離。
  7. 結婚照最好是放在家中的西北方或西南方,如果在西北方會強化丈夫對妻子的愛,如果在西南方會強化妻子對丈夫的愛,另外這兩個方位不能放人物的裝飾,在西北放美女畫像之類的,容易讓老公有外遇。
  8. 床對于婚姻是至關重要的,所以一個家居中床位得當不得當,有無沖煞是需要仔細觀察的,床要避免沖門,被鏡子照射,避免尖角,避免梁壓等等,此外,分體拼裝的床架不適合作為夫妻用床,這會造成夫妻感情失和

這些都是婚姻生活讓自己能變得好的因素,也許你會覺得小,不過日積月累下,你的婚姻都是會受到環境的影響的。你的婚姻往往迷失了在生活里。

文:滴天居士

民俗中講的十種不能娶的女人
詳細
怎樣在月圓之夜祈求桃花運
詳細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教你四招終結孤單的風水秘法,很靈!
詳細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
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
詳細
好命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點
詳細
哪些風水因素會導致婚外情的產生
詳細
為何微胖的女生桃花運更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