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風波的臥室擺設

1.5萬閱  縮放:

一、床頭放花,易犯桃花

臥室床頭不宜擺放花,否則夫妻兩人都會有外遇,久而久之,會分道揚鑣,家庭破碎。

二、床離玻璃窗太近

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樓后有樓、樓邊有樓,臥床過份地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風水書籍中有記載,臥床太靠近窗戶,主人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而且容易導致家中女人“不安于室”。

三、床頭嵌鏡,招惹鬼魅

主人頻繁頭疼、失眠。浪漫要講原則和風水,可不能由于浪漫而影響了健康。許多人把屋子裝修的標新創新,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牽累。

四、臥室家具忌不平整

臥室中的桌子邊框假如使用藤編,會給主人財運帶來坎坷。

五、床上和地下忌凌亂

在生活中,許多人不明白整潔能帶給人好運的道理。其實,風水既不象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象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風水,卻說是迷信,給踩到了地下。風水就在你身邊,無處不在,簡捷易懂。誰都曉得亂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居家環境也一樣。所以收拾好你家的環境,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好運自然來。

六、臥室喜用整窗

本來就是一面窗墻的事,卻分成好幾塊,想來都麻煩,難怪風水也忌這一點。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氣呵成,買房時要多看看。

七、花草喜放大葉、闊葉

臥室喜放大葉、闊葉的植物,可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增強主人的財運,做起事來得心應手,易得上司青睞。小葉花草會讓主人陷入瑣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復。

看看你家的風水格局漏財嗎?
詳細
自家門外有消防栓會帶來不利影響嗎?
詳細
怎樣布置家中財位讓你一旺到底
詳細
床底亂堆東西影響運勢
詳細
怎樣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廚房風水不好會使你賺錢艱難
詳細
這12種家居布局會讓你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搬新家后諸多不順,是風水有問題嗎?
詳細
為何養烏龜可以化煞助運
詳細
房前有河流或大海的風水好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