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生命線所顯示出的健康命運資訊

7995閱  縮放:

生命線是從拇指與食指中間,沿著拇指向下呈弧形延伸的錢,就叫做生命線,此線代表著此人的健康狀況及生命的持久力。此外,也能從此線中得知其人的基本個性。不過,這時就要看生命線與智慧線的走向如何了。當兩條線在起源就相互緊緊重疊者,即表示此人個性屬于內向,消極型的。假若此人個性明決的話,則生命線的線紋愈清晰。

1、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

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且呈現淡紅色的人,顯示健康方面良好,體格強健,并且壽命會很長。

2、生命線弧度彎曲

生命線弧度彎曲的人,個性很正直,爽朗屬于有話就說的人,并且做事不喜投機取巧,愿腳踏實地做事,但是弱點也是由于沒有冒險精神,所以也會錯失很多機遇。

3、生命線曲折的人

生命線曲折的人,此人做事一生多坎坷,一生居無定所,所以屬于奔波勞碌之命,一般這種人都屬于背井離鄉,祖業無靠,獨立創業之人。

4、生命線上有分支的人或數條細小橫紋

生命線上有分支的人,顯示此婚姻狀況不好,易在兩個家庭中左右徘徊,吃力不討好,并且易招煩惱,在神經方面尤其要注意。生命線未端起了叉紋的人,有出國定居或是謀生求學之意。

5、生命線上有小階梯或是圈圈

生命 線上有小階梯或是圈圈,顯示此人的健康情況相當弱,從小到大一是小病不斷,經常是藥罐子陪伴,所以一生在健康方面需要用心調理,特別需要注意就是內臟和消化系統。

6、生命線上有不明掌紋橫斷過生命線的人

生命線上有不明掌紋橫斷過生命線的人,平時要注意將會引起突發性的疾病與災難,而帶來生命的危險,若是有三條橫切線,即表示此生將有三次攸關生命危險的難關。

7、生命線分叉

生命線分叉,朝著手腕下伸的那條支線,顯示此人老當益壯,晚年財運增加,地位高升,家族能夠和樂之相。

8、生命線的支線延伸到太陽丘的人

生命線的支線延伸到太陽丘的人,主財星高照、百事順遂。如果太陽丘也很發達的話,表示可以在藝術方面嶄露頭角。

文:姝暢居士

注定會富貴顯達手相特征
詳細
手上有直覺線的人第六感特別強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聚財紋嗎?
詳細
手掌顏色看人一生命運
詳細
看手指斷疾病
詳細
從五個手指看你的財運是旺是衰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做生意,生活富裕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出手大方不小氣
詳細
仲易說:手上有這五種特征的人,財運都很旺
詳細
看你有沒有多情無益的掌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