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敬而遠之的拜金面相

2024-03-06  3016閱  縮放:

自古以來,有一種奇特的人,除了金錢,六親不認,用現代的話來說,就是“拜金”。我見過很多這樣的年輕人,他們戀愛時,沒有金錢就會暴走,什么話都聽不進去,只有給予金錢,才會恢復正常。在燈紅酒綠的地方,有些男男女女,喜歡聚集在一些繁華交匯之地,有些男人游手好閑,成天想著不勞而獲——俗稱“吃軟飯”、“小白臉”,也會有些女人傍大款,求包養…這樣的人往往視感情輕于鴻毛,視金錢重于泰山。這些人,在面相中有五個突出特點需要我們注意。

第一:拜金眉

如果一個人說話的時候眉毛會跳動,這種眉毛就是拜金眉。比如有些女人在交往的時候常說沒有安全感,男人問怎樣才能給你安全感呢,她眉毛一跳,給我房子,給我票子。相書中說,“眉毛一動,房屋一抖。”具有拜金眉的人往往要別人贈屋送房,眉毛一動就要索取大量利益。

第二:火型招風耳

火型招風耳,指的是耳上方呈尖形,或耳朵頂端有黑的招風耳。有這樣耳朵的人,往往十分拜金。

第三:拜金唇

下嘴唇飽滿外翻,是拜金唇的最大特點。這種唇形在很多人眼中被視作性感的象征,很有成熟的風韻,實際上卻是一種典型的拜金唇相。

第四:拜金紋

拜金紋主要在下眼瞼上,如果下眼瞼附近出現了縱紋,豎著的紋路。這就是一種拜金的面相。

第五:拜金痣

拜金痣是指,上眼皮有紅色、或棕色的痣存在。

這五種都是極端拜金者的面相,如果你不喜歡和這樣的人交往,最好敬而遠之。如果有家長要觀察未婚女婿、男人要選擇未婚女友,都可以借鑒這些特征,識別拜金相。某相親節目嘉賓馬諾屬“拜金唇”,下嘴唇飽滿外翻,雷人拜金話語頻出。“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上笑”,便出自此女之口。國民老公王思聰的前女友們中也有類似的面相,尤其在拜金唇的特征中表現的最為明顯。

文:吳寬之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由面相看你生男還是生女
詳細
尖酸刻薄的人到底長啥樣?
詳細
面相臉型看哪些男人事業上易成功
詳細
性格自閉,婚姻不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
由眼之清濁觀內心善惡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富貴嘴型你有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面相看胡須對男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