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五種體相的人可白手起家,生活富貴

5845閱  縮放:

1,五岳朝歸

什么叫五岳朝歸呢,五岳就是臉上的鼻子,額頭,下巴,兩個顴骨,為五岳,這五個地方如果長的豐厚或者向前朝的話,就是五岳相朝、歸就是向著中岳鼻頭看齊叫歸中,代表這個人一生很有財運,成人后能白手起家并且會很富有,五岳朝歸的人,賺錢比較順暢,得財也很自然。

2,倉庫飽滿

倉庫為儲藏之處,有天倉和地庫的區別,兩個太陽穴處就是天倉,要豐厚而平滿,代表物質資金充足,來錢快,能藏的住錢,地庫在下巴兩邊,也代表不動產,豐厚的話代表有很豐富的產業。這兩個地方都生的好,那么表示財政狀況非常理想。

3,顴豐鼻厚

顴骨代表一個人的權利,但需要和鼻子要相搭配,當然要高聳和豐厚了,這樣的人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敢于爭取拼搏,他的自信能使他得到很大的財富。這樣的人也是很勇于進取的人,膽量大,魄力強,錢財很容易跟著這類人跑。

4,掌中三奇

從一個人的手掌上,巽離坤(稱為掌中三奇)這三個部位隆起飽滿,代表此人財運佳,正財偏財都比較強勁,為人生財有道,很能利用細小的方式去賺取大錢,頭腦甚是靈活變通,為人處事很有一套法則,多能得貴人之財。

5,掌顏朱砂

朱砂為紅,朱砂掌就是手掌上紅點無數,散發整個手掌上,顏色鮮潤,多主一生有財,朱砂掌大多能白手起家并且富貴超人,有這樣的手掌最適合經商做買賣,適合開發資源,從中獲得大量財富。

文:虎嘯谷應

體相看哪些人更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雙腳形狀看你一生財富多少
詳細
由面板顏色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由身上的胎記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縱欲過度的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詳細
男子不宜有女相
詳細
體相命理看哪些人容易有異國戀
詳細
屁股形狀看啥樣女人旺夫生財
詳細
男人不能太瘦,特別是腰部有肉是財運旺的表現!
詳細
由五行看人的性格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