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催旺求職運的風水妙招

4976閱  縮放: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又是一年了,很多人會選擇在年后換一份新的工作,但充滿期待的同時也會面對著面試和新環境的壓力。所以年前開開心心,年后憂心忡忡。今天筆者就和大家分享關于催旺求職運的風水妙招,望可以幫助到年后求職的朋友們!

一、催旺貴人

面試時很講究眼緣的事,因此需要有貴人。在風水學上,催旺貴人運有下面這個方法,在從大門進入房子的第一道門外的空間處,不適合堆積雜物,應該保持通道的寬闊、明亮和通風。鞋柜上的寫也需勤加清潔,減少穢氣。同時,黃色具有招財的能量,也是貴人的能量,因此可在此處擺設黃色的鮮花或是黃色的燈等。

二、催旺桃花運

若想面試被看重、喜愛,則需要有桃花。在家居風水上,窗戶就是我們桃花的風水地帶,將窗戶及窗戶上的玻璃擦洗干凈,且經常清潔窗簾,則會窗明幾凈。同時粉色是招桃花的顏色,因此可在窗戶上擺放一些粉色的鮮花及水晶球,進而提高桃花運。

三、做好準備

面試有一個充足的準備是面試成功的一個大前提,做好準備需要你去了解面試職位的各種需求,以及各種面試技巧,這就需要一個好的記憶力。風水上紫色是增加記憶力的顏色,因此求職的人可在床頭或書桌上擺放紫色水晶球,或紫色百合花、蘭花來增加運勢。

文:易祈文化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使你工作不保
詳細
可提升貴人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老板們怎樣布置辦公室最旺運
詳細
商鋪中怎樣擺放水晶招財
詳細
容易使人分心走神的風水擺設
詳細
催旺商鋪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事業運
詳細
辦公室里最適合養什么植物和花卉?
詳細
你坐在辦公室的聚財位上了嗎?
詳細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