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位處理得好,不愁財運不旺

1.2萬閱  縮放:

從古至今,錢財都是人們不變的追求,為了更好地生活,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每個人都關心自己的財運,想辦法找財旺財,錢財的獲得不僅要靠自身的努力,還要靠風水的調節,所謂天命人事正是如此。熟悉風水的人都知道,好風水是可以改變財運的,注意這些風水,你的財運就可以去改變。

一、命里的財運

一個人出生時的先天風水對這個人的財運有著決定性的影響,除了八字命理之外,陽宅風水也很重要,出生的陽宅風水好,命中自帶的財運就會多,財運也會好。想獲得自己更多的錢財,首先要增加自己命里的財富,如果擁有的財富大于自己命中的財富,就會承受不住,帶來不好的事情。因此,通過八字五行和家居風水增加自己命中的財運是最重要的。

二、床位的吉兇也影響著這個人的財運

睡床對于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一生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床上的,睡床不僅影響著自己的健康更影響著你的財運。床位一般情況下朝向東方,因為紫氣東來能更好地納財氣和祥氣,另外可依據流年運勢的最佳方位結合自己的五行喜忌來選定,床位要靠墻,寓意財運有堅實的依靠。如果生活中接連不斷出現破財和財運不佳的情況,就要檢查一下床位是否放在了兇位上。

三、家中的財位是財運的決定性因素

財位在招財風水中的作用毋庸置疑,財位處理得好,不愁財運不旺,財位是現在所住房子的財位,不僅影響著自己的財運更是影響著全家人的財運。把握財位之后,可有幾點要注意:

  1. 財位是全家的生財之源,因此不可重壓,放重物會壓制財運。
  2. 財位上要保持干凈明亮,有垃圾會使財運損耗,昏暗使財運低迷,如果客廳光線不足,可在財位點一盞長明燈。
  3. 財位上不可放空調,冷熱氣流會沖散財運。
  4. 財位上可以放置闊葉綠色植物,不要放花。

四、魚缸的擺放位置不可隨意

大家都知道養魚不僅是觀賞,更具有催財的風水效果。根據主人的五行喜忌來擺放,比如西南有水則會旺財。一如果假山養魚,魚缸應放在家中的兇位上,如果不清楚兇位在哪里,放在入戶門的左手邊就不會出錯。

五、家中擺有神位的,可以根據不同的神像選擇擺放位置

家中擺有佛菩薩,不可對著廚房、衛生間或者是臥室。若是供奉財神,根據文武財神之分,文財神不要對著門,武財神則要對著門。供奉神位,點一盞長明燈,虔誠供奉,對家中的財運會有很好的保佑效果。

居家客廳裝潢好風水
詳細
怎樣化解臥室與廁所門相對時產生的煞氣
詳細
單身女性的家居風水
詳細
生活中哪些跡象預示著你財運受損
詳細
衛生間鏡子蘊藏著的風水
詳細
怎樣通過家居風水催旺偏財運
詳細
怎樣為孩子打造一個好的居住環境
詳細
孩子書桌放在哪里最合適
詳細
李嘉誠打死也不搬家,只因豪宅蓋在風水龍穴上?
詳細
臥室養花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