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樣體型的人是有福氣的象征

9511閱  縮放:

很多人都認為,一般有福氣的人可能都是會有點發福,有點福態。其實,要看一個人有沒有福氣要結合一個人的各個方面。比如一個人的腳、頭發、肚子等等。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從體相圖解的角度一起來看看什么體型的人最有福氣吧!

相學中不僅有面相手相還有骨相,有些時候面相,手相,痣相,代表了表面,而體相骨架會代表了實質,小編建議多采用下面幾種應驗率高的規則。

一、發相:頭發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頭發要軟要黑為好,容易有富貴之相,而頭發粗硬發黃則后天的運勢比較差,發粗的人情感運比較差,發軟者情感運略好。

二、足相:腳掌以豐厚而軟為上佳,如果是橫短且又硬的話,那此足相不佳,還要足底下要有紋,如果沒紋那就是比較辛苦的命格,足關鍵要厚正不能薄,薄則不利。

三、背相:背要寬厚,不能輕薄,這樣的背才是富貴之相,背是否平正闊厚很重要,這樣的命相有福氣。

四、腹相:腹部以要圓厚下垂為好,以腹短為差,這樣的腹部才有富貴榮華,如果腹部偏又短的話,那運氣不大會順利。

五、肌肉:以厚實為佳,勻稱為好,過瘦蓋不住骨頭或者過胖看不見骨都不是好的相,主運氣欠佳。

六、臀部:臀部要厚為好,此為財庫,如果瘦臀的話,那代表了財運不算多佳的。

七、肩部:以圓滑豐滿為好,這樣利于財運,以左右平衡為好,不能瘦弱或下滑,肩的形狀不好則運程受阻。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女人長這三種腳形,易嫁貴夫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有這幾種體相的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
詳細
由睡覺姿勢看人生運勢
詳細
體毛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詳細
頭頂有幾個“旋兒”災禍難以靠近?
詳細
由睡覺姿式看你是否富貴命
詳細
看脖子對人生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男人身體哪些部位有肉才有福
詳細
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