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肥九富?哪種身材的女人是有福之人?

7966閱  縮放:

每個女人都很在意自己的相貌身材,時刻都想展示完美的自己。你可知道,身材好壞不光是胖瘦之分,還預示一生命運如何。如此說來哪種身材的女人是有福之人?什么身材的女人命最好?我們一起來看下吧。

圓臉

現在都流行錐子臉,但最有福氣的臉型是圓臉,圓臉的人緣和財運都特別好。臉型圓中帶方,方中帶圓,這種女人樂于助人,心思細膩,為人大度,不會在小事上斤斤計較,有幫夫運。娶到這種女人可謂是撿到寶了,她們持家有方,為家人甘心付出。

下巴豐滿

下巴豐滿的女人好相處,善解人意。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會幫助丈夫打理一切。特別是下巴圓潤有肉的女人,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這類女人溫柔體貼,性格開朗,是可以相扶到老的最佳伴侶。

鼻子高挺

鼻子高挺的女人很有貴氣,這類女人多是少奶奶命。性格堅強,做事有始有終,有心胸,有氣度,容易獲得成功男人的青睞。這類女人的丈夫多是位高權重之人。

臀部寬大

臀部寬大的女人在相學上代表有財運。這類女人不愁吃穿,是命中有福之人。現代觀點以瘦為美很多人去瘦臀,豈不知瘦的是自己的財運。

腿粗

古語有云“腿長腳瘦,奔走不停,辛苦之相也”,小鳥腿、筷子腿固然令人賞心悅目,但如果不想成為勞碌命,就不要瘦腿了。腿粗的女人心態樂觀,處事隨和,感情道路上無波折,婚后幸福甜蜜。

小肚腩

相學家認為女人的小腹像懸箕的形狀是一種福壽之相,腹部有肉才能囤積財力。有小肚腩的女人不會操勞一生,她們天有財運,不用辛苦討生活。

圖文源自:易經風水知識

什么體相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詳細
女人長多高最有福氣和貴氣?
詳細
由身體各部位看你是否福大命大
詳細
從腰背體相看人命運
詳細
由睡覺時的樣子看你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
詳細
預示一生富貴的七種體相特征
詳細
可能嫁入窮家的女人相
詳細
由坐姿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由臀部體相看男女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