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男士如何增強感情運?

縮放: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交上桃花運是一件令人高興而幸運的事情。那么,戀愛中的男人在面對“小公主”們各種作、痛并快樂著的時候,如何才能增強桃花運,讓彼此的感情更加順暢呢?

一是保持面部“門庭”的整潔

戀愛呈現在風水上的便是異性間氣的溝通。所謂“心愛體質”,指的就是善于進行氣的溝通素質。男人面部的“門庭”即是額頭,在人體的位置相當于氣的入口。如果頭發蓋住前額,則意味著拒絕彼此氣的溝通。因此,欲散發出戀愛的氣息,首先就是要展現你的額頭。

另外,頭發還容易隱藏一個人對過去的依戀,也容易對過去人和事依依不舍,所以男生要想有個新的戀情,建議最好留短發,即便是長發也不要留得過長。

二是吸收好的桃花運能量

多和意中人到森林、草原、瀑布、花園、江湖之畔等地方散步和游玩,這這不僅會給戀人們帶來良好的情感體驗,而且可以多吸收負離子,凈化桃花運能量,為彼此間的愛情留下更多精彩的片段。

三是適當調理居家風水

在家中桃花位適當擺放新鮮的花卉,如香水百合、玫瑰、郁金香等;在床頭柜擺放紅色或者粉色水晶,也有助于增強人緣和情緣,因為床頭柜是固定的桃花位。

四是在最佳約會時間告白

戀愛若要成功,關鍵在于時機的把握。從風水上來說,每天下午5~7點之間,是最佳的告白時間。下午5~7點間,時辰為“酉”,“酉”為“雞”,象征的意義正是戀愛,在字面有喜悅和期待的意思;而且從愛情心理學角度來看,傍晚時分是女子一天之中防備心最弱的時候,因此最適宜進行愛的告白。

若是當天錯失良機且過了晚上11點,戀愛的運勢就會有所改變,因為,晚上11點到凌晨1點之間,在風水上是所謂“坎”時,也是性機能最旺盛的時候,在此時愛的告白往往容易成為以“性”為主的交往,對后續正常的感情培養會帶來不利影響,所以須特別注意。

文:張鑫龍

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哪些事
詳細
看穿壞男人在愛情中的七種偽裝
詳細
不利夫妻感情的臥室風水
詳細
家中有這五種女人,是三生修來的福氣!
詳細
想結束單身?快來開啟你的桃花運!
詳細
按壓穴位讓你快速旺運
詳細
女人怎樣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詳細
女人怎樣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詳細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