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影響健康的幾種家居擺設

縮放:

不知覺間,已經夏至,說明夏天已經過半,也說明將很快進入小暑、大暑天氣最炎熱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一年四季,總有它本身的特點與作用,比如春生夏長,夏天就應該是一個“長”的過程,又例如夏天的特點就是多出汗、多排泄等等。所以,如今的生活,很多人喜歡跑一跑步、做一做運動,為的就是出一身汗,為的就是一份健康。但是,也有一些朋友時不時來說,為什么今年的健康這么多毛病?其實,這里面除了有運氣的原因之外,也往往和其家居的擺設有很大的關系的。比如,在今年里面,下面這些家居擺設就很影響健康。

(一)大門朝南,臥室在西北的,今年身體毛病多

一直以來有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今年煞氣最重在正南,還有一個是正東方位,其實這個西北方位雖說只是病符星到,但是,很容易也會牽動別的煞氣,因此,也是一個很容易影響健康的方位的。比如大門朝南,又臥室在西北的,就是五黃病符一起匯聚了,在今年里面,是很影響健康的,主要是影響一些老人的健康,比如血壓、心臟、頭痛、不舒服等等的。特別是大門朝南,臥室在西北,又睡覺時頭在北的,則更加明顯的,一年里的健康都要很注意的。

(二)大門朝西北,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今年健康也要注意

這一種情況看起來是不是和上面的剛好反過來,對的,風水的組合有時就是這么的奇怪的,都是禍福相依的、禍福同一體的。比如這一種大門朝西北,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一樣是上面病符和五黃的組合,一樣是很影響健康的。所以,大門朝西北,或家里大門位于西北方位上的,又臥室在正南的,在今年里身體的問題也是接連不斷的。特別是臥室在正南,睡覺時又頭在南的,則更加的明顯。

(三)東南有陽臺、有路口、有窗的,今年也多小問題

東南方位為巽宮,從九星來說,是九紫吉星到,為什么這個方位也會帶來疾病、不利健康呢?所胃一物兩性,凡事好的時候都同樣會有不好的一面。比如這個東南方位,雖然在今年東南方位九紫星到,也利懷孕、桃花、健康。但是,當東南有陽臺、有路口、有高山、有窗或東南動工時,就會帶來健康上的毛病,這個也是很準確的。主要是影響手腳、筋骨類的毛病的。

(四)動工動了正南方位時,也會帶來急病、連續的毛病

因為今年正南方位是五黃星到,大家千萬不要輕視這個五黃的影響,它是一顆最具破壞力的九星之一,所到的地方,只宜靜、不宜動;只宜暗、不宜明亮的。所以,這個方位在今年是一定不能動工的,比如不能興工、起造、動工,只要動了這個方位,就最容易帶來疾病、意外或是一些想不到的傷害,這是一定要注意的,對老人及女性影響在今年是最大的,能不碰便不要碰的,是一定不能動的。

(五)正東方位動工、裝修、鉆墻,也影響健康

而正東方位今年是一個三殺位,三殺位和五黃、病符的煞氣不一樣,五黃、病符是你不去動它,也可能一樣會招惹到煞氣。但是,三殺這個,只要你不去動它、不主動去挑起它的煞氣,它就不會逞兇。在2017年三殺是到正東方位的,所以,這個方位今年忌動工、興工、裝修、鉆墻的,如果一動了,便會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比如受外傷、破財、健康上多小毛病、會肚子痛、頭痛、眼痛等等,這些也是經常碰到的。所以,這個位置如果沒有必要,也應該盡量不要去動它,只要不動,便不會有什么事。

(六)陽臺在正南、西北,或廚房在正南、西北的,今年毛病也多

這種情況,其實也是五黃和病符星的影響,比如陽臺在正南、西北的,一樣是容易犯到五黃、病符氣的,其中,以正南是陽臺的影響最大,因為正南是陽臺、采光必然厲害的,光線越厲害、煞氣是越重的,所以,這個也是要很注意的。同時,廚房在正南或西北的,因為也是五黃、病符的影響,而且,廚房本身屬火,火土相生,也是最容易助長煞氣的,因此,從這個來看,也是容易帶來疾病的,因此,也一樣要注意的。

有人會問,那怎么才能解決?其實最好的辦法是避,然后其次的辦法是不要動,實在不行,最后的辦法才是用六個銅錢化解的。

文:震乾

不同形態的房子風水氣場也不同
詳細
住宅的方位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家中房屋有缺角如何化解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燈光布局
詳細
睡床擺在哪里最旺財
詳細
臥室內最好不要擺放哪些物品
詳細
住哪些樓層能為你帶來好運氣
詳細
居家風水應謹記的九種化煞方法
詳細
怎樣安裝樓梯對事業有利
詳細
沙發擺放得當可旺事業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