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種人貪心重,愛享受,命中注定貧賤

7383閱  縮放:

一、頭尖額窄

頭尖額窄大多心智不全,這種人做事缺乏謀略和遠見,心胸不大,愛面子!貪心較重,喜歡與人斤斤計較!嫉妒心特別強,受不了別人比自己強,所以這種人朋友較少,容易招小人,命中缺少貴人相助,一輩子忙忙碌碌,難有出頭之日!

二、鼻小凹陷

鼻子在面相學中又稱為財帛宮,男人鼻主事業,女人鼻主夫運。鼻梁以挺直鼻翼豐滿為最好!如果鼻子小且鼻翼凹陷或者整個鼻梁凹陷的話,鼻梁無勢,這種做事容易信心不足,比較的小氣,性格方面容易猶豫,成不了什么大事,故而財運不好!

三、眉毛雜亂

眉毛雜亂則心亂。眉毛代表了一個人兄弟宮,情緣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朋友、兄弟、愛人以及貴人!眉毛雜亂的人大多性子比較的急躁,做事缺乏主動性和耐性,容易畏縮不前,性格中有些懦弱,缺乏進取之心,所以勞苦一生,生活上沒啥大起色,缺少貴人相助,財運非常不好!

四、下巴短窄

下巴不僅代表了一個人的晚年運勢,還代表了一個人的品質和堅持力!一般下巴短窄的人大多比較的自私,缺乏責任感,這種人遇事喜歡退縮不前,為人比較的貪圖享樂,吃不了苦,做事缺乏堅持,容易半途而廢,在事業上沒啥大的起色,從而晚年生活比較的凄涼和孤獨,缺少親情的關心!

五、脖子過長

脖子在面相中以豐滿解釋長短比例協調方為吉相!脖子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了人的財運,如果一個人的脖子比較長或者過細的話,這種人嫉妒心特別強,喜歡與人爭長論短,容易與人發生矛盾,天生的勞碌命,命中缺少貴人相助,機會容易從眼前流失,一生生活會比較的困難!

六、眼睛渾濁

眼睛為心靈之窗,最能反映一個人的內心狀況,眼睛渾濁的人大多內心也比較的渾濁!這種人大多由于精力消耗過度,自身精氣流失嚴重所致,如果嚴珠發黃或長期帶有血絲的話,這種人精力充沛,但消耗無度,為破財招災的征兆,是不吉利的!

天生衰相如何補救
詳細
面相看財運——你的錢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牙齒看哪些女人有旺夫相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先富后貧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詳細
十六種鼻子面相圖文分析,看看你財運如何?
詳細
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你正被何事所困擾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詳細
由頭發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