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有當明星的潛質

1.5萬閱  縮放:

想要成為明星,首先八字要有出名的潛質。能不能出名,和才華,能力真的沒有多大的關系。在橫店努力的人一大把,能真正出名的沒有幾個,能一直紅下去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命運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出名的人未必演技就好,比如當下小鮮肉等;沒有出名的也未必就演技不好,我們看一些小成本電影,雖然不是很出名,但是演技依然不差。人活到中年回顧過去,才會發現,事業成就百分之五十都是運氣,百分之二十為天分,百分之三十為努力。所以關鍵要有這個運氣,然后有這方面的天分,自己再稍微努力就可以獲得成功,你可以得到更多貴人的幫助,獲得更多成功的機會。

成為明星不一定就非要做演員,也可能是歌手,或者是音樂家,或者是美術,書法行業,主持人等等各個領域;在自己領域內能聚集一定的人氣,獲得大家的認可,也算出名,也算行業內的明星。所以我們看能否成為明星,不能局限在演藝道路上面。那么我們如果從八字看,哪些人有出名的潛質呢?

  1. 出名的人,八字一定要有火,八字沒有火大運也必須有火才可以。火是對外的,火是發光的,可以照亮周邊,只有自己發光才可以讓別人看見。特別是日干為丙火,天干透壬水的人,水火相照,更利名氣。如果日干為丙火,而天干一片水,大運走的也好,格局不差的情況下,則為萬里江河一太陽,屬于名播四海之命。
  2. 八字有官印的人,正官代表名氣和地位,而印星代表權利。八字官印相生或者是有財官相生的人,容易獲得名氣。這個名氣,一般是因為權利而出名,或者是因為金錢而出名。
  3. 命局有食傷星的人,特別是身旺食傷旺的人,比較健談,且喜歡表現自己,往往在人群中比較出眾,容易被他人熟知,故而也有利名氣。并且食傷旺的人,頗具表演才華,學習能力也是很強的,藝術天分比較的高。身旺有食傷為食傷泄秀,或者是身弱七殺為忌神有食傷制殺,或者是傷官為忌神見印星則傷官配印。這些組合都是有出名的機會。容易被別人認可。
  4. 如果要成為明星,八字還必須桃花旺才可以。桃花也是一個人的氣質,桃花旺的人才會受人喜愛,而成為明星首先要別人喜歡自己,不然也是很難有發展的。
  5. 最后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大運一定的要走的好。大運如果不好,五行背道而馳,那么就算出名也是短暫的,或者是虛名而已,無法帶來什么實際性的利益,所以不但八字要有這方面的因素,大運也要很好的去承載才可以。命好運氣不好,一生也波折坎坷,容易大起大落。

案例:小孩在她一歲多的時候我離婚了,從小她對她媽是沒有什么概念的,現在她也說讓我給她找一個媽媽。我很想讓她長大以后能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排了一下她八字食傷星很多,如果可以她長大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往演藝界發展成為明星?目前讀小學一年級成績還算不錯,一年級還看不出以后到大學畢業有沒有問題? 她的命格讀書如何?以后應該往哪方面發展工作比較好?她食傷星多以后婚姻感情能否順利?是不是旺夫命?真誠希望李師傅能抽中我,給小孩指一條明路,一盞明燈,帶我走出迷茫彷徨的黑暗。小孩生于陽歷2010年5月8日16:46分,愿李師傅及家人幸福安康……

李雙林回復:

坤造:庚寅,辛巳,戊午,庚申(空子丑)

大運: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乙亥(1歲上運)

分析:戊午日出生,日支為火,坐火的人熱情,八字戊土在巳火月份,地支巳火火旺,有寅木生火,故而火旺土燥,喜水為最佳用神,其次為金。水能制火,忌神被制大吉,如果大運有水則會發達,而且水火既濟更利名聲。八字金非常的多,為身旺食傷泄秀,這種組合也是不錯的,一般這種八字都有一定的表演天分,或者是語言能力,可以從事演員,歌手,或者是主持人之類的行業。

但是要在藝術道路上面發展,作為家人要付出的更多。并且寒門是很難出頭的,即便有一兩個都純屬巧合。在這方面學習的投資也是非常大的,未來的人審美的要求會更高,粉絲也是更難滿足,所以自身才華必然要與眾不同,這個就需要有一個非常獨特有才華的老師,為自己從小塑造不一樣的氣質和特點;并且演藝道路最終要走的好,要不被潛規則,必須家底豐厚,不然這個行業不建議去走,非常混亂。并且能否真正出名,還要看大運走勢如何。不過從八字來看,會比較喜歡展示自己,有一定的天分基礎,關鍵也在于家人怎么栽培。先天只是一部分,后天的培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從大運來看

1-11歲走庚辰大運,辰為濕土,可以滅火,庚為食神,透出為用。這十年比較好,孩子表現的非常聰明,并且學習能力很強,所以學業上面一般不差。可以讓孩子參加一些藝術方面的培訓班。但凡是大成就的人,都是從小始樹立并且終貫徹到底的夢想。

11-21歲走的己卯大運,這十年就不太理想了。所以在初中,高中以及大學階段會有很多阻礙。己土為劫財,卯木為正官星,卯木生印星忌神,讓八字更加的燥熱。且為桃花。容易有感情糾紛,影響學習。不利健康。

21-31歲走的戊寅大運,也是如此。并且寅木沖申金食神,運氣一般。八字時辰為驛馬星,且驛馬星很多,利外出走動,一生會比較奔波。

31-41歲走的丁丑大運,也不是很好的運氣,為火土大運,旺了忌神。

41-51歲走的丙子大運,子水出現,但是水比較弱。夏季的土,喜旺水,水越旺越成功。子水太弱,并且干支相克,故而成就不大,但是會有起色,比之前好的多。一直到61歲都是如此。故而中年不錯。

結合大運來看,這個八字要成名有點困難。但是藝術天分并非沒有,所以這個道路也是可以去走的。不過做明星就不要想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可以走文藝路線,然后做一名與之相關的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也是不錯的。因為八字食傷很旺,也代表口才方面,教育方面,是非常適合做老師的一個命。踏踏實實,平平安安。 八字關鍵是大運水弱,八字也沒水,無法很好的調候降溫,命局層次就很一般了。最好的食神,為木火通明和金水傷官,至于土金組合都是很一般的。

文:李雙林

八字十神——劫財細論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才華橫溢
詳細
八字合婚解析
詳細
命理上的“緣分”究竟是怎么回事?
詳細
說一說什么是正財、偏財和橫財
詳細
出生年看你容易被好友陷害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有牢獄傷災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之“天元暗祿格”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陰差陽錯日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事業心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