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年底之前你還能大賺一筆嗎?

565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不知不覺中,2017年已經接近尾聲,是不是年初時計劃很多還沒有完成?是否有許多的機會自己并沒有好好把握?眼看就要進入2018年了,在年底之前的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會怎樣?是否還能大賺一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讓塔羅牌幫你占卜下吧。請保持內心的平靜,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倒吊者逆位

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較差,不但不能賺很多錢,還容易出現金錢大量流失的情況。在這段時間里,你在一些投資上面花費巨大,但是大量的花消卻沒有收到相應的回報,這將使你陷入困境。主要是因為你并不擅長投資理財,在投資上不得要領,過于盲目和沖動,最終卻因貪心導致失敗。建議你謹慎投資,計劃消費,多多聽取他人對你的建議。

B:魔法師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很不好,即使你很謹慎的制定理財計劃,也會招來嚴重的損失,觀望,是你當前最好的選擇。另外,你在花錢方面太大手大腳,內心也比較貪財,并容易因此而遭遇欺詐,也可能因為好賭而傾家蕩產。所以千萬不要去賭博,否則,迎接你的將是慘敗。

C:高塔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低迷,你所希望的職位晉升和加薪并沒有獲準。屋漏偏逢連陰雨,你的家里可能會遭小偷,讓你的財物損失,使你原本拮據的生活雪上加霜。危機一般都會隱藏在風光的表面下,投資或消費會使你的經濟處于困境,你可能要拋棄一切從新開始了。

D:女祭司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很有可能會大賺一筆的。你很善于理財,很少會盲目消費,且具有談判的口才和能力,冷靜的頭腦和良好的投資能力為你帶來了豐厚的利潤,如果你能再多增加點理性的分析力,不做盲目的行動,那就會更進一步的成功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會是什么關系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處理三角戀關系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風流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治愈情傷的最好辦法是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付出戀人會懂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為工作讓步么?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舊愛你能瀟灑轉身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相愛的路程能走多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嫁入豪門
詳細
塔羅占卜年終獎金會讓你滿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