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中指有簸箕的人喜歡揮霍,存不住錢

縮放:

手相學對指紋的基本分類,一是渦紋,一是流紋。指紋呈流線形、不封口,叫流紋代表了一個人的財富、事業、愛情等諸多方面的運勢。手相學認為,渦紋和流紋在手指的分布情況,以男左女右為主,寓意不同的心性和命運。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中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人喜歡揮霍

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人缺乏經濟頭腦,比較喜歡揮霍,雖然獲得財富的機會很多,但因為花錢無節制,往往不自量力去尋歡作樂,也會為一些無謂的應酬而作不劃算的消費,一生刺激之事不斷,到了晚年,難免要仰賴他人來養活。所以必須及早戒除浪費的惡習,學會理財和儲蓄,才能避免入不敷出的窘況。

二、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人性格耿直

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人聰明,開朗樂觀,有能力,不善于周旋,雖然重義氣,講人情,但是因為太耿直,看問題片面,想到或看到什么,馬上被直率地說出來,常因多話而被人誤解,容易因此失去朋友。工作和事業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僅僅是安定就不錯了。

三、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人感情豐富

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人感情豐富,女人麗質天生,男人英俊瀟灑,但都容易被陷入愛情漩渦。即使對別人一片深情,有時不但不被對方感激,反而招致對方恩將仇報。不宜早婚,適合找一個聰明能干,沉著穩重,有經濟頭腦,善于理財,能管得住自己的人一起生活,才能補你的不足。

四、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女人多才多藝

拇指和中指有簸箕的女人多才多藝,但個性急躁,獨立強勢,比較任性,雖然對新事物有興趣,但每當遇到新機會出現,就會放棄原來的事業,所以做事總是不能持久下去,或有頭無尾。若能運用好自己的優勢,發揮在技藝上的才能,轉移個性的缺點培養心性,有希望成為一位人人喜愛的藝術家。這類手相的女人家庭運較好,因為夫妻以及與子女間關系和睦,所以,家庭生活美滿幸福。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
詳細
通過手腕線看人生際遇
詳細
手相感情線看哪些男人值得珍惜
詳細
手相解析感情——誰的愛情人緣特別旺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
這幾種手相的人偏財運旺盛,容易發大財
詳細
手上長有這條線,貴人多助人緣好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從拇指看你能否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