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階層適用的開運吉祥物

7988閱  縮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好運連連,而對于一些運勢不太好的人來說,可以通過擺放或佩戴吉祥物來起到開運的效果。但對于一些價格昂貴的飾物,一般的工薪階層無法承擔。因此在這里介紹幾種又經濟又能起到效果風水吉祥物,以供參考:

一、旺財運

  1. 金蟾,要求最好是青銅制的,不在于大小,象那種仿玉的有機塑料之類的制品不在其列。
  2. 貔貅,可以是銅制的,但要是純銅的才可,在市面上那種里面是鉛外表鍍銅的不在考慮在內,這是擺件類。可以是大的【四條腿臥著的】,也可四條腿站立的。如掛件類,可選玉或黃水晶的為好。
  3. 風水輪,可以陶瓷制的,或玉制的(一般是黃玉,其它玉造價太高),這物品是比較適合于開店人士或家居擺件。
  4. 魚缸,一般工薪階層可以購買普通的玻璃缸或小型的荷花缸,都是不錯的選擇,不必花數千元去購買水族箱。

二、愛情婚姻運

  1. 粉晶七星陣:要求是純自然的。此利于提升愛情運以及修復感情上的裂縫,用七星陣會特別受到異性的關注,即增加了對異性的吸引力,感情運會特別順利。
  2. 銅金雞:此可用來修復夫妻間的感情緣份。
  3. 粉水晶:以純自然的才會有作用,勿貪便宜購買人造的水晶。

三、事業、學業運

  1. 文昌塔,此是利于學業的,以白水晶的為好,由于白水晶本來就主靈性,提升智慧的,銅的也可用。
  2. 銅馬;利于事業運與財運,以(馬上升官)(馬上發財)這樣的造型為準,一般是青銅制或水晶制的為好。
  3. 白水晶七星陣:此可做為用于祈福、許愿效果最佳,也可當護身符、平安符使用。 更可增加人體能量,要求是純自然的。

四、健康運

  1. 葫蘆:可以選擇自然的葫蘆,銅葫蘆,或黑曜石葫蘆為好,葫蘆是擋災化煞的專用物,適合于病人床頭或擋災化煞用。
  2. 風鈴:也是取化災擋煞來用的,材質多以金屬質地為好。
  3. 八卦鏡,用以反射,來化災擋煞。

以上的風水物為比較適合工薪階層的,價格適中,且效果很好,有利于改善自己的運勢。

揭示易經八卦方位的能量奧秘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二十一卦)——噬嗑卦
詳細
命理上化解小人的方法
詳細
九星應克
詳細
解讀易經(第六十三卦)——既濟卦
詳細
測經營求財
詳細
《周易》歷史價值的準確定位
詳細
后天八卦的風水奧秘——巽卦篇
詳細
解讀易經(第三十八卦)——睽卦
詳細
數位能量學:數位組合+易經=生命密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