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儒系、道系、法系?面相看你屬于哪一系

4860閱  縮放:

 

佛系人的口頭禪是“都行”、“可以”、“沒關系”

佛系的人脾氣溫和,好脾氣的人面相特征,一看耳朵,二看眉毛。 耳朵看人的智力、福報。耳垂厚大下垂,代表性格良善、有情義,喜歡助人為樂。如果耳垂肥厚又長,有垂肩之感,輪廓分明,則代表多福多祿,信仰意念強,慈悲向善,有好生之德。 慈眉善目的人佛緣也重,眉尾向下垂,且每根眉毛比較長,就是慈眉,這樣的人心地善良,具有同情心和愛心,能友善待人。

道系人常見口頭禪是“閉嘴”,“滾蛋”

快速從面相判斷,可看顴骨和印堂。顴骨,代表權利欲望。顴骨高突的人,性格強勢,好勝不服輸,固執己見,容易暴跳如雷,大發脾氣,但他們能力其實不錯,而且勤儉持家。顴骨高突又有肉,那就轉化成福相;如果高突沒肉,大多尖酸刻薄,人緣不好,運勢差強人意。 印堂,位于兩眉之間。印堂窄的人,生性多疑,嫉妒心強,有心機手段,性格剛烈暴躁,不甘于人后,容易因為小事計較和生氣。

儒系人的口頭禪是“稍等”,“抱歉”,“對不起”

儒系性格的人,面相特征一看眉毛,二看鼻子。眉毛長且淡的人,有些靦腆木訥,不善表達,雖然做事不緊不慢,但有始有終,能很好地完成任務。 鼻子代表自我意識,鼻梁低的人心善,容易以人為先,為別人考慮得較多,性格有些懦弱。男人鼻梁低,在家容易成妻管嚴,事業財運不大理想;女人鼻梁低,容易為人操勞,受了委屈也不聲張。要想好運,先學會尊重自己的感受,別人才會尊重你。

法系人常見口頭禪是“免談”,“不見”,“按規矩來”

也就是生活中常見的性格耿直的人,面相特征一是方型臉,二是鼻梁很高且挺直。 方型臉,就是國字臉,臉型方正,有棱有角,這樣的人聰慧敏銳,觀察力和判斷力很好,直覺力超強。但是做事嚴謹,一板一眼。看不慣投機取巧,不合規矩的事情。 鼻梁高且挺直的朋友,人品正直,一身正氣,說話不會是似而非,不虛偽客套。對于不公平、不合理、不合規范的人事物特別排斥,不愿親近。

文:易祈文化

可覓得理想配偶的男女面相
詳細
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好的配偶
詳細
尖酸刻薄的人到底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值得托付
詳細
面相啥樣女效能擁有房產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馬眼
詳細
生有貧窮相的人如何改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晚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