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白長痣的人桃花運旺盛,感情難專一

6.1萬閱  縮放:

在人們的臉上有些痣是難得一見的,比如眼白上長痣就很不常見。眼白有痣有時并不明顯,但只要細看,還是能見到眼白上有一個小黑點。那么眼白上長痣有何寓意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眼白長痣的人桃花運旺盛

痣相學中,眼白處的痣叫“滿城風雨”,此處長痣的人個性積極,桃花運旺盛,而且不論男女性欲都很強,會主動獵艷,往往不在乎自己或對方是否已經有伴了,所以容易招來桃花劫,近眼球處長痣,表示婚前易有桃花劫;近眼尾處長痣,表示婚后易有桃花劫。

二、眼白長痣的人財運不佳

面相來說,眼睛代表一個人三十五歲至四十歲的運勢,眼白有痣,代表此年齡段有可能陷入感情問題。而且眼白有痣的人,財運不佳,時常破財,宜踏實給別人做工,不宜創業經商。因為,此等相理的人容易與人結怨,合作溝通能力不佳,易招惹口舌是非,煩惱多。

三、眼白長痣的女人異性緣旺

眼白有痣的女人比較聰明,而且為人處事非常有自己的一套,懂得見風使舵,所以這個痣相的女性朋友,在事業上能夠有好的發展,而且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有貴人相助。感情方面,這個痣相的女人桃花運也很好,異性緣很旺,而且自己本身對另一半的要求不是很高,所以很容易與異性發展戀情。

四、眼白長痣的男人感情難專一  

眼白長痣的男人頭腦靈活,語言表達能力很強,很會說些甜言蜜語討異性喜歡,所以不管到哪里都是強力發電機,異性都會不斷的投懷送抱。因為總是會有異性圍繞,所以這類男人通常對感情不太專一,不是自己主動出軌,就是因為抵御不了誘惑而被出軌,很容易做出見異思遷,拋妻棄子的事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詳細
嘴角處長痣的人天生桃花旺嗎?
詳細
腰纏萬貫:腰部長痣的人長壽又多金
詳細
預示感情會有不順的痣相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
詳細
女人這三個部位有痣,克夫又招災!
詳細
鼻梁長痣對人會有何影響?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靠不住
詳細
為何鼻翼長痣的人守不住財?
詳細
發財丶孝順?原來耳朵長痣有這些寓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