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腿形,看你是不是天生好命之人

2.2萬閱  縮放:

 

腿形太過削瘦不好,尤其是小腿,最忌諱削瘦無肉。有筆桿腿的人很容易患腸胃病,還會導致睡眠質量下降,精神狀態也會不好。由于下盤不穩,整個人輕飄飄不著地,性格上容易孤僻不合群,感情也會飄忽不定。

有蘿卜腿的人雖然機靈乖巧也有小聰明,不過辛苦多于安逸,喜歡做無意義的事,想的事情不夠深入,但是憑著自己的勤勞還是會獲得不錯的收獲。對待感情認真而執著,對另一半體貼關愛,付出不求回報。

這種雙腳之間合不攏的腿形,往往容易漏財,這會使得福氣少又勞碌,對于重大的責任比較沒有承受力,通常容易過四處漂泊的生活。感情生活上也易因腿形的不足而受影響,自身情感比較冷漠,心眼小,整體運勢也不好。

X型腿的人性情開放,感情生活比較放得開,做事認真,有氣派。不過X型腿和O型腿一樣,都是腿型的一種畸形,會影響到整體運勢,應當注意矯正。

不一定是標準腿形,也要看比例是否協調。纖細的腿,看著固然美,但過分纖細,下部營養跟不上,根基薄弱,自然個人的發展就受到局限,就像水中鷺鷥,搖搖擺擺,孤寒而奔波,對婚姻亦有所阻礙。比如說模特,雖然賺的多,但每日奔走秀場非常辛勞,感情也多半反復,很難安定。

過于肥胖的雙腿同樣會對增加運勢的波折,如果說細腿是走路不穩,福氣搖擺,肉腿則是行動緩慢,濁肉阻塞好運;因為看起來欠美觀,異性緣較差,感情運勢也會受到影響。

其實易友們不必過分追求細長的腿形,當大腿和小腿達到上下勻稱,不胖不瘦的狀態就是最好的。整個人能穩穩當當地踩在大地上,少了疾病困擾,性格也平和穩重,還容易收獲到好的姻緣。不過,腿形不佳的易友們,也應當加以重視,進行矯正。

文:仲易說

相學看那些戀愛中喜歡主動的男女
詳細
有這些相的朋友直覺很準,第六感很強
詳細
由筋骨形態看你事業成敗
詳細
有這幾種體型的人福氣深厚
詳細
臀部體相看人命運好壞
詳細
由臀部的形態看哪些人財運旺
詳細
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
詳細
從足相可知你一生財運高低
詳細
何謂七相
詳細
縱欲過度的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