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這些部位越胖越旺夫

5557閱  縮放:

 

第一種:鼻頭越胖越好

鼻子筆挺有肉與臉對稱的女子面相旺夫。鼻要正,不要歪,這代表著心正。女子鼻子代表“夫星”鼻梁有肉而輕輕筆挺的女子,終身所嫁的老公品學兼優,終身能成果一番工作,一起也比較旺夫。

第二種:下巴越胖越好

地閣(下巴與兩腮)豐滿,略朝向上,兩頤不薄,這是一種有福氣的面相,我們很少見到地閣薄削和兩頤無肉的人享富有的,大多數都是奔走之人罷了(即使嫁了有錢的老公,也是稍縱即逝,老來仍然孤苦),相反地閣及兩頤豐盛,必定是持家有道、將家庭和老公擺第一位的女人。

第三種:臥蠶越厚越好

面相學上說——眼下臥蠶:三陽臥蠶如橫—指位冠人臣作夔契。目下臥蠶紋,當生貴子孫。眼下有臥蠶,主福壽,生貴子。先賢把此處定位子女宮,所以假如臥蠶豐滿,豐盈,則代表以上體系健康正常,身心狀況好,然后人的個性溫文,待人接物較為滿意,性情優秀有道德感。一般這樣的女子能給老公生一堆貴子,多為男孩,后代有長進。

第四種:臀部越扎實越旺夫

相書:肥不可無臀,瘦能夠無臀。假如是個體型偏旁的人,臀部不行扎實的話,那么終身赤貧無依靠;民諺說的“秸稈臀部大長腿,不受窮也是個短命鬼”。腿長無臀的人,奔走繁忙命苦而終無所得。臀部渾圓有肉,感覺有彈性,這類女子樂天知命,事事以家人為重,是典型的賢妻良母,甘愿在家相夫教子。也是典型的旺夫相。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反骨
詳細
面生酒糟鼻有財難守住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貓眼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眼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啥人有貴人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兔耳
詳細
面相解析啥樣的女人要慎娶!
詳細
生有瀉下巴的人晚年多孤寂
詳細
有這三種長相的男人,注定會讓女人受傷
詳細
印堂狹窄的人心胸也會狹窄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