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豬年開篇,財源廣進豬事大吉指南

7049閱  縮放:

進入2019年春節正月,丙寅流月使得紫微斗數中的飛星出現新的四化,天同星化祿、天機星化權、文昌星化科、廉貞星化忌,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有哪些要把握的好運,又有哪些事宜需小心避忌呢?

天同星化祿

天同星化氣為福,為紫微斗數中的福星,代表了古代安排宴飲的官,故與娛樂、享樂、享受、飲品飲料、吃喝玩樂、小孩子、萌芽事物、融合、和順、和氣等象義有關。

正月逢天同化祿,開心的事情會比較多,家里很適合添置一些有趣又旺運的擺設物件,周末放假的時候可以多外出參加社交活動或者參觀文藝展覽。對于想要寶寶的人來說,這個月懷孕的機率較高,是個添丁求娃的好時機。春節假期,想趁外出旅游的朋友能感受到天同帶來的身心放松之樂,在家過年也能好好感受闔家團圓的幸福感。

天同化祿時,人容易追求安逸,行動力不足,容易犯懶、懈怠,加上春節飯局酒局也多,吃吃喝喝開懷暢飲的時候體重不知不覺就容易上升,為了健康著想,大家在正月期間要注意飲食上的節制哦!

正月逢天同化祿,以下行業發展勢頭不錯,相關的從業人員事業工作也較順利:餐飲、食品、飲品飲料、酒水、百貨、裝飾品、文藝、娛樂、休閑、游戲、服務、醫藥、公職、教育(尤其是跟幼兒教育培訓或和兒童孩子有關的)、比較輕松自由壓力不大的工作,玄學五術等行業。

天機星化權

天機星化氣為善,司掌智慧,代表了思考、智謀、計算、籌謀、策劃、慈善、手足兄弟、神經系統、機會、變動、機器等象義。

天機化權時,人在做事或做計劃時考慮更為周詳,更懂得應變,創意想法比較多,動手能力也不錯,有利于人更好地發揮思考能力、組織策劃能力、社交外聯能力,以及發揮自身的天賦才華和技藝特長,外出運勢會增強,也會積極參與社會交往活動。另外,天機化權會讓人的投機心理會加重,因此當涉及操作金融、理財投資等錢財事宜時,建議適度調整投機心理,以免受欲望所累。

正月天機化權,以下行業能獲得有利的發展機遇,相關從業人士也能從中獲益,但要注意的是,化權時也代表容易受到管控,因此,工作中要遵紀守法、堅守底線,以免犯法出事,例如:汽車、交通、物流、鐘表、鞋業、商品批發零售、小型機器機械、機器人、智慧家居、廣告策劃、創意設計、手作、學術研究者、科研人員、發明家、宗教等行業。

文昌星化科

文昌星是紫微斗數中與智慧、文書、學習、科名功名、考學運勢、文化研究、有關的輔曜,正月文昌星化科,有利于學習、培訓、教育、寫作、寫信、創作、練書法、考試、文書表達等,因此,本月從事出版編輯、文學創作、書法繪畫、文化藝術、教育培訓、文書工作等人士的事業運程較為吉順,也容易出成就,大利名氣。

廉貞星化忌

廉貞星為官祿主,又為次桃花星,化氣為囚,當它化忌時,姻緣婚戀容易受挫,健康安全也需注意,例如容易引發身體疾病去包扎打針、血光之災、腫瘤癌癥、炎癥發作、動手術、血液健康等問題。本月若非必要,不建議多去做推拿、按摩、針灸。

正月期間,由于廉貞化忌以下事件很容易發生:官司是非和案件的多發、不法分子容易落網、場面混亂無序造成的擠壓踩踏事故,家里和辦公室通道的門窗或物件的鎖也容易出問題、電腦手機電子產品以及精密儀器易出故障、服裝箱包的拉鏈壞掉、首飾飾品鑰匙容易遺失等。

本月由于天同化祿,天機星化權,廉貞化忌,再提醒大家幾點:

  1. 本月外出旅游盡量少坐飛機,以免出現航班延誤滯留異地或其他安全問題;
  2. 本月盡量避免去人太多的地方,或玩極限運動、戶外探險;
  3. 本月盡量少去夜店,以免沾惹爛桃花或其他是非;
  4. 本月不利做投機生意,容易失敗,投資前多理性評估。

正月期間發展不利的行業有:IT網際網路、按摩推拿、夜店、鎖具、蠟燭蠟業、公關、公職、儀器儀表等行業。

正月旺運貼士

恭賀新禧、唱K、看喜劇片、休閑旅游、吃喝玩樂、寫信、練字練書法、DIY手工制作、進行文書筆墨方面的創作、購買高科技產品、結婚領證、備孕求子、家長可以多陪伴孩子做手工,培養小朋友的動手動腦的創新能力等。

文:易祈文化

紫微斗數的四化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感情:注意命盤的這兩點,感情順利沒遺憾!
詳細
紫微命盤夫妻宮無主星,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會外出發展
詳細
貧賤格局——刑囚夾印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容易跟人一見鐘情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孤辰星
詳細
紫微斗數中掌管才能的星曜——天才星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
紫微命盤看誰難與另一半甜蜜相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