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面相福德宮看你今生福分有多大

9157閱  縮放:

顧名思義,福德宮是觀看一個人一生福氣多寡的地方,而福氣既包括其人繼承的袓業,也包括自身后天的心態和運氣。通過福德宮的不同相理,可以觀察一個人能否一生衣食無憂,免受奔波勞碌之苦,得享清福。接下來老易就具體講一下。

福德宮位于面部兩眉的上方,包括福堂、天倉的部分。福堂位于眉上一公分處,而天倉則位于太陽穴部位正額和側額拐角處。這一個區域被稱為福德宮。福德宮是觀看一個人能否一生不為生活奔波勞苦,能夠享福到老的部位。

福德宮的外形

1、福德宮豐隆

福德宮豐降且飽滿有肉、光潔明潤、無斑疤破相,是為好的福德宮相理。福德宮相理好的人說明其逍傳性格良好,祖輩枳有陰德,因而其人繼承于面相之中。從心性上來說,這種人心地善良、品行端正,能夠真心助人而不圖名聲或利益,明辨是非且對自己要求嚴格,不會做逾越道德準則和傷害別人的事。從物質生活方面來說,這種人必有祖業可繼承,—生衣食無憂、享福到老。

2、福德宮尖削

福德宮尖削是奔波勞碌孤獨之相,這種人祖上德行欠佳,因而難以繼承祖業,生活上需要自己辛苦勞碌,不可能有機會享受清福。同時這種人自身性格也有缺陷,對人對事都喜歡斤斤計較,缺乏智慧和包容心,因而人緣和貴人運也比較一般。

3、福德宮凹陷

福德宮凹陷也是祖上德行不足、其人需要一生辛苦勞碌之相。這種人為人不見得孤僻尖刻,但遇到問題容易氣餒,又缺少為人處事的智慧,因而生活多需要自己辛苦維持。既沒有什么祖業可以繼承,同時外部助力和貴人運也欠缺,一生運勢不佳,奔波勞苦。

福德宮的氣色

1、好的氣色

福德宮以氣色紅潤或明黃為佳,說明其人運勢較好,做事能夠順利,即使遇到問題也能逢兇化吉。這種人不僅自身做事能力較強,而且心性良好,容易得貴人相助,生活中財運良好,衣食無憂。

2、不良氣色

福德宮氣色晦暗為不良之相,說明其人容易事業不順,多遇坎坷辛勞。此外還需將紅潤與赤紅相區分,福德宮赤紅為氣色不佳之相,說明其人容易心浮氣躁,招致口舌是非。福德宮氣色不佳,需要調節自身心性進行化解,不要動不好的念頭,宜放平心態,修身養性。

老易有話說

福德宮是觀看一個人能否一生衣食無憂、不受奔波勞碌之苦的部位,此處的不同相理反映了人的不同的心性、成長環境和運勢。但我們也要注意古人起名非常講究,在“福德宮”的名稱里帶有一個“德”字,這就是告訴我們,一個人的福氣是建立在自身德行的基礎之上的,想要一生享福到老,就要完善自身的道德品格。

福德宮相理長得再好,家境再優越,但如果后天不注重個人的努力和品行的修養,那么福氣是不能持久的。而福德宮相理不好的人也不要氣餒,可以通過后天努力和提高自身道德修養來進行改善。

其實反映一個人運勢福氣的部位,除了福德宮之外,還可以結合面部的其他部位來進行觀察,比如額頭、下巴以及耳朵等,這些部位的含義以及相理,老易會在后期的文章中進行詳細講解。

文:仲易說

面相看錐子臉的人是好是壞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選擇人生發展路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這幾種長相的男女,桃花越旺財運越旺!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賺錢最多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桃花運旺易出軌
詳細
由嘴唇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戀愛中易占優勢的面相
詳細
好命女人的眉型
詳細
散財面相怎樣改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