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之交這些朋友要注意!

縮放:

再有幾天就是谷雨節氣了(周六,陽歷4月20日),谷雨是一年當中的第六個節氣,也是春季的最后一個節氣。過了谷雨,就進入春夏之交的區間了,季節的變換,就會帶來五行氣場的變化,相應的就會影響每個人的運勢。所以從谷雨到立夏,再到小滿,這一個月左右,是很多人運勢比較波動的時間段,這里提醒一些朋友們要注意。

1、從生肖上看

生肖上看,從戊辰月到己巳月,生肖蛇、生肖豬、生肖虎、生肖猴,這幾個生肖要特別注意,本身就在犯太歲的年份,又要進入與太歲相沖的巳月,所以肯定會帶來運勢上的一些變動,也是風險比較高的區間,因此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對于這些朋友,提醒你們注意把控好自己的情緒,不要過激、沖動,更不要一意孤行,孤注一擲,這個時間是新茶上市的時間,不妨多坐下來喝喝茶,“可以清心也”。

2、從五行命理上看

即將進入夏季,己亥年的夏三月分別是己巳月、庚午月、辛未月,是一年中五行火氣強旺的時間,首先要重點提醒八字火旺、火為忌神的朋友,這個夏季務必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脾氣。這個時間段對你的運勢不利,要盡可能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情緒,避免矛盾和爭端,一些重大事務可以先擱置,因為這個時間段你的判斷和決斷往往容易出現偏差和疏漏。這些朋友可以適當地多去水多的地方或者北方,對自己的運勢受阻起到緩沖的作用。

而對于八字命理五行喜火的朋友,在夏季往往是順風順水,良機多現,時運較好的時間段,要多多珍惜這個時間,加倍的努力,順時順勢讓自己更進一步。這樣的朋友們可以在家居、辦公室的正南方位,放上紅色的中國結等飾物,或者擺上大葉的開運綠植,進一步生旺運勢,錦上添花。

3、從身心健康上看

立夏前后,天干物燥,風多雨少,氣溫升高,人體的水分易通過出汗、呼吸大量流失,易導致“上火”的征兆,另外,新陳代謝加快,能量消耗加大,因此在這個期間,要注意睡眠質量,否則會精神不振而影響健康。這個時期,人體的心臟功能逐漸趨于旺盛,中醫認為在季節相交之時應順應自然,此時正是養護心臟的好時間。有心臟病史或心臟不好的朋友要提前做好準備,身邊常備藥物,以防不測。

五行火氣漸旺,暑氣漸升,人容易出現煩躁不寧的情況,因此在這個時間段,也要注意精神的調理,保持神清氣和,心情愉快的狀態,切忌大喜大悲,否則會傷心、傷神、傷心,也會因情緒不諧而導致人際關系惡化,影響事業財運,也要注意與伴侶意見分歧時克制情緒,以免矛盾升級。

季節的變化五行的轉換,朋友們在提前知道的情況下,要做好預防和準備,以免屆時手忙腳亂、措手不及,或者時運到來錯過良機。

文:楊清華

道教法師告誡你,這幾個陰氣重的地方千萬別去!
詳細
教你布置一個旺功名的家居風水
詳細
哪些日常行為最折損你的福份
詳細
十條原則有效防范破財運氣
詳細
“點兒背”觸霉頭時該如何化解
詳細
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可招財旺家運的神獸——大象
詳細
好夫妻一輩子都在互相裝傻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寒露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