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面相的人不宜交往,脾氣暴躁,心眼小

4770閱  縮放:

眉毛亂而無序,眉骨突出

眉為保壽宮,主人的脾氣、性情、健康及壽命的運勢。好的眉毛應是濃稀適當,排列又整齊勻稱、大方秀麗,擁有此類眉相的人命運極好,再加上眉毛按同一方向生長而有光澤,這樣的人不可不謂福澤深厚,為人誠實忠厚,常有貴人相助。倘若眉毛排列紊亂,逆生長,粗濃而眉骨凸起。這類人大多目光兇狠,脾氣暴躁,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一旦生活遇到挫折,很容易有暴力傾向,最好遠離,躲得越遠越好!

三白眼

三白眼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上三白眼是眼珠在下,眼睛里左右上方都露出眼白,所以稱之為上三白,下三白是眼珠在上,眼白分布于眼睛的左右下方。無論是上三白還是下三白都是一副“兇相”。有這類面相的人,為人偏激叛逆,固執好強,記仇忘恩,有強烈的報復心態。民間俗稱之為“狼眼”,他們心思狹窄,詭計多端,不好輕易招惹。

 

法令紋橫長且滿臉橫肉

法令紋是位于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條紋路,若是此條紋路清晰深刻,呈現八字紋,此相在面相中為吉相,領導能力強,能夠讓人信服,具有威嚴,能居高位,做**。但如果法令紋橫長,就會將臉上的肌肉分割而開,變成“滿臉橫肉”。這樣的人性格倔強,耐性不佳,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怒氣沖沖,眼神狠辣,危險指數很高。

兩眼間距過寬

印堂位于兩眼之間,山根之上,觀其印堂可知其人脾性,健康,財運,子嗣和近期運勢等命理現象。印堂不能過于狹窄,否則會影響命運趨向;但同樣也不能過于寬闊,若有此類面相,則代表此人頭腦簡單,做事不經過大腦思考,沖動易怒,不能經受一點刺激,不然很容易失去理智,做出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情。印堂最好的距離應該是1.5指到2指之間,寬窄適中。

源自:每日頭條

這些面相的女人雖不旺夫,卻能享盡榮華富貴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需警惕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面相紋線、疤痕看人生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守不住家業
詳細
古法相學看眉毛
詳細
面相看眉毛短的人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
詳細
這七種面相的男人易傷妻克子
詳細
從面相來看你的性格和命運,對照自己總有收獲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紅顏薄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