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眉毛短的人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

6.3萬閱  縮放:

在中國傳統的面相學里,眼睛為君,眉毛為臣,代表人的情感、兄弟、同事、夫妻情分、幫助自己的貴人;眉毛還代表人的肝膽系統。《黃帝內經》就曾指出:“美眉者,足太陽之脈血氣多,惡眉者,血氣少也。”所謂惡眉,古人解釋為“眉毛無華彩而枯瘁”。由此看來,眉毛長粗、濃密、潤澤,體現了血氣旺盛;反之,眉毛稀短、細淡、枯脫,則反映氣血不足。此外,也可以從眉毛的高低、寬窄、長短、濃淡、連斷、抑揚、清濁、黑黃等,觀察一個人的性格特征和命運軌跡。下面我們就來說一說眉毛短的人,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

一、眉毛短的人自私易怒

眉毛生得較短,蓋不過眼睛的人,個性古怪孤僻較自私,性格急躁易怒,做事不喜拖泥帶水,不易與人妥協,并且三分鐘熱度,事情還沒有做成就容易放棄,能善始卻不能善終。

二、眉毛短的人與家人緣薄

眉毛生得較短的人上進心不是很強,個性較為倔強,與家人親緣較弱,兄弟少或與兄弟無緣,只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之中,所以與其他人的關系也并不十分圓滿。如果在生活遇到波折,應從反省自我開始。不過他們也有其優點,就是意志會比較強。想要事業成功、財運豐厚的話,就該克服環境或性格,靠自己的努力奮斗。

三、眉毛短的人婚姻多不美滿

眉毛生得較短的人婚姻多不美滿,感情較孤單,情感上容易失意,夫妻關系冷淡,感情很難融合,兩人意見分歧大,沒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看問題的觀點也不同,有離異的可能。

四、眉毛短的人貴人運差

眉毛與肝膽氣相連,眉毛生得短的人肝膽不舒,所以很容易生氣,容易與同事不睦,缺少貴人的助力,與人交往不能正確看待感情,做事缺乏持久力,往往輕言放棄。同時因為得不到兄弟朋友的幫助,也容易破財傷災,做生意容易被同行所競爭掉,無法東山再起。

五、短眉也好運之人

眉毛短且濃,眉毛未超過眼睛的人性格剛強,能力佳,比較不畏權勢,做事情能夠勇敢的勇往直前的去做。眉毛短且眉毛淡且稀疏的人與六親無緣,與親人之間不親近易,是離鄉別井之人,外出發展比在家鄉當地發展要好。不過,生有短淡眉的人,如果眼睛長得非常好,其人會有很高的才華,學東西很快,體會東西也很快;但如果眉毛生得短,又配以蜂目的話,那么此人就是短視而兇惡之徒,眼里沒有親情友情,頑固殘忍而自私。

雖說面相是天生就帶來的,是上天注定的,但俗話說“相由心生”;“性格決定命運”。有些面相不盡人意的人,也不用太過擔心,只要能夠克服性格上的缺陷,努力修正自身不足的地方,你命運也隨之發生改變的。只要你的人在變好,運勢也會跟著變好的。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由五官面相看婚姻好壞
詳細
由上下唇厚度看你的感情狀況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貴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貴人運特別強
詳細
富貴女人手相面相全知道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伴侶什么樣
詳細
八字算命術和手相面相哪個更準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最不講義氣
詳細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遠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