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部器官動態看吉兇征兆

縮放:

中國傳統民俗認為,人體的面部器官在一天之中的動態,是冥冥之中吉兇征兆的外在表現,因此我們可以通過觀察自己,或他人的面部特征,判斷當日及近段時間做事的吉兇。

1、耳熱

我們通過耳朵的感知能力可以占卜做事的吉兇。當我們感到耳朵癢或者炙熱時,產生此感覺的時刻將決定我們的運勢。如果在晚上十一點至早上一點有此感覺,那么夫妻間將十分和諧幸福;如果在早上一點至三點的話,那就表示將有客拜訪;如果在三點到五點的話,預示一場盛宴將會舉行;如果在五點到七點,將有陌生人到訪;如果是七點到九點,那么家中將有好事發生;如果是九點到十一點,預示著即將收到禮物;如果是在十一點到下午一點,那么將有好訊息傳來;如果是在下午一點到三點,那么將有陌生訪客來到;三點到五點,這是即將有一次遠行或者盛宴到來的前兆;五點到七點,女士小姐們將互相拜訪;如果是七點到九點,將有爭吵爆發;九點到十一點,預示著將惹上官司或者麻煩。

2、眼跳

在這里,與耳熱的例子相似,眼睛跳動的具體時間也是決定好運和壞運的另一重要方式。如果在晚上十一點至早上一點之間發現左眼跳動,那么即將有尊貴的客人上門拜訪;如果是右眼跳,則將有場盛宴舉行;如果在早上一點至三點間右眼跳動,那么將有訪客到來。

3、面熱

臉上感到癢或者炙熱時,那也預示著好運或壞運的來臨;不過這也根據其具體時間而定。如果在中午有此感覺,那么就預示著你將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獲得極大喜悅,此時約會或準備求愛、求婚大吉。

4、打噴嚏

打噴嚏根據其發生的時間同樣也能預測好運或壞運。如果它發生在下午十一點至早上一點,預示將有一場宴席等著你,屆時可以大快朵頤、一飽口福;如果是在早上一點至三點,那就預示著家中的女人們將發生一場爭吵。

文:張鑫龍

面相看健康——你的身體出毛病了嗎?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相學秘法告訴你哪些年要特別注意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佛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夫妻在一起爭執多
詳細
五官配嘴型看人財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盛囊鼻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有心理疾病
詳細
鼻子短的人運勢會怎樣?
詳細
怎樣由嘴形分辨男人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