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八字日時斷生死六大秘訣

359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日上尋時,就是以日干為問事之人,以時干為問事之事件,凡是人問自己病和他人病死之事的,都可以用日上遁時并斷其吉兇,運用日時斷之人事之生死吉兇,有以下六大秘訣。

一,剎顯人現、命必歸西。凡是人問病及其生死事的,只要是時干上顯出七剎星,就是其人陰魄已去,在其人在日或者時辰上顯示出現,人必歸西。

二,時顯空亡,換甲必亡。凡是人問生死事,其時干落在空亡二支上,其人近期必到死期,應期即在脫癸換甲的日子或者時辰。

三,男陽女陰,交替必去。凡人問生死之事,男命造時上見太陽,為男人升天,女命時上見太陰、為女人入地,都是死亡資訊,其死亡之期應在男子見庚、子丑日或時,女子見甲、午未日或時。

四,日時生死,交替必亡。凡人問生死之事,時干按十二長生訣見日支(包括時支)為生、或者死的,其人必死在死墓絕支日、時上。

五,死符透出,命必歸終。凡人問生死之事,其人的太歲游行十二宮的死符(出生太歲后五位),在時支上,或者透干上,其人在死墓絕時日必命歸黃泉。

六,時見四剎,命有一劫。凡人問病傷生死之事,其時辰坐在其十二長生宮的四剎位(病位、死位、墓位、絕位),其人生命必有劫亂、太歲有德、貴可以免死亡之災,否則在劫難逃。

文:虎嘯谷應

八字看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可以增旺運勢
詳細
由生辰八字看人身體健康狀況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相親
詳細
你另一半何時會出現?算算你的生日就知道了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生一個有才華的孩子
詳細
八字看哪種男人有戀母情結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出身富貴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身邊是否多貴人
詳細
立冬時節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詳細
八字看你姻緣何時到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