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看命運,八九不離十!

3.3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我們生活中我們都知道一個人的八字與自己的一生有著重大的關系,無論是婚姻家庭還是事業職場都以自己的八字息息相關。八字算命的好處主要就是讓一個人預知自己的未來,知道未來將要發生什么事情以便作出最好的措施來應對。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從命理八字來看,兩個人出生時即使年份、月份、出生日相同,但是出生時辰不同,運勢當然也會有差異。過去很多人出生不知道時辰,現在應該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在四柱八字學里,對一個人的影響力最大的是出生的月令——也就是出生的月份,再者就是出生時的時辰,而因年柱離日柱較遠,所以出生的年份在八字學里影響命盤之力道較月、時為薄弱。提醒大家:出生之時辰關系著一個人的大半輩子。

一、不同時辰、命運情況

  1. 子時出生:個性剛強、性急,做事易見反復不定,招惹是非之機會大,父母、妻子之助力大,是具有白手成家之能耐。
  2. 丑時出生:與父母之一緣分較薄,具有高貴感,事業發展上會有權勢方面之傾向,是具福祿命之人。
  3. 寅時出生:與父母、兄弟姊妹及夫妻關系較有隔閡,是離鄉背井之命,早運不甚順遂,中晚運則趨好轉,亦能財順。
  4. 卯時出生:父母、兄弟姊妹之助力有限,而不能得力,早運、中運運程欠吉,做事進退少成,晚運趨吉,始見平穩,縱有祖業也難守成。
  5. 辰時出生:父母、兄弟姊妹有相當成就者,本人聰明機伶,早運即能顯達,中運則有破損災耗之事,晚運則能再創佳績,并能安享晚年。
  6. 巳時出生:是位聰明伶俐之人,早運即能大顯身手,雖辛勞但有成,能夠自立門戶以興業,與手足之間情份較薄。
  7. 午時出生:不依祖業,能自立門戶,為人和氣,個性明朗,早運運程吉利舒坦,樂善好施則能安享晚年。
  8. 未時出生:父母情緣不足,有情無緣或有緣無情,夫妻易失和,為勞碌命者,早運即見財運,中運驚恐險厄,晚運財祿有余。
  9. 申時出生:為離鄉背井之命,早運不順多乖違,兄弟姊妹中有折損夭亡者,亦有緣薄者,夫妻偕老,向善則近貴,晚運大好。
  10. 酉時出生:為有福人家,但六親關系情緣多變,難為人之子女,難為兄弟,難為父母,也難為夫妻,諸多情愫糾葛,早運反復不定,中、晚運則佳。
  11. 戌時出生:為清秀俊美之人,聰慧伶俐,一生有福,但見運程有所起伏不定,初運、中運平安吉利,晚運能得力于祖產或長上之余蔭!
  12. 亥時出生:為人心直口快,一生勤勉勞碌,也易招惹是非,早運祖業難守,晚運財利吉祥,晚景亦佳美!

二、辰戌丑未四時出生,易有大錢

辰時為早晨7:00至9:00

出生時間在這個時辰的人,在五行屬性上代表辰土,辰土是含有水庫之土,土能生金,辰也代表著庫。所謂庫者,就是倉庫,財庫之一。因此,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通常都具備著儲存錢財,理財有方的特征。

戌時為晚上:19:00至21:00

出生時間在這個戌時的人,所代表的五行屬性為戌土,戌土是含有火性之土。火能生土,火土相生。火代表著熱情,欲望,奮斗力。而土代表,儲存之意。因此,在先天運勢上戌時出生的人,往往對財富具有強烈的欲望,這個時辰出生的人,發財大多都是自己穩打穩扎,步步為營,穩重特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丑時為凌晨:1:00至3:00

 

 

出生時間為丑時的人,代表的五行為丑土,丑土是含有水性之土,同時也是田園之土。濕潤之土,命書言:“土能生萬物”。這個丑時出生的人,之所以能發財,往往與自己的包容、共進、善于審時度勢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未時為正午:13:00至15:00

出生時間為未時的人,代表的五行為未土,未土含有木性。未時出生的人,就如同正午的陽光一樣。擁有著積極進去的事業心,以及不甘平庸的個性,這兩點使得未時出生的人,擅于把握機遇,實時出擊,在追求財富的同時,會越戰越勇,進而收獲成功之神的青睞,發家致富!

三、寅申巳亥四時出生,屬運勢之財

  • 寅時,為3:00至5:00
  • 巳時,為9:00至11:00
  • 申時,為15:00至17:00
  • 亥時,為21:00至23:00

從玄學上看,這四個時辰,代表驛馬星。驛馬星在古代是屬于變動的職業,也代表著遷移。因此,這些四個時辰出生的多半會因為遷移在外鄉或異地,造就財富!

四、子午卯酉四時出生,屬正職之財

 

 

  • 子時,為23:00至1:00
  • 午時,為11:00至13:00
  • 卯時,為5:00至7:00
  • 酉時,為17:00至19:00

子午卯酉,這四個時辰,在玄學里面,代表四正。在風水學里面代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在先天財富機遇上,往往屬于正職之財。可憑借自己的努力在企業里面,逐漸展現出自己的才華,進而帶動財富的增值。

源自:每日頭條

何為八字中的四廢日
詳細
生在這五天的人,一生貴人多,小人少
詳細
你的命里有幾朵桃花?通過八字自己看!
詳細
讀懂中國人的十二時辰,你就懂了人生!
詳細
五行缺啥身體得啥病
詳細
四柱八字中地支代表的人體器官資訊
詳細
八字看婚姻中的善緣和孽緣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貧窮日子不超過10年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解讀八字中的神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