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性格不同,導致破財是非的原因也不同

縮放:

八字中每個人的命格特性不同,對待錢財的觀念也就迥異。比如:

八字中比劫旺的人,大多性格容易沖動,有了錢就手腳無處放,沾沾自喜,盲目樂觀。這類人本來賺錢就不容易,同時,花錢又大手大腳。在投資經商方面,大多不注意細節,結交人往往憑自己喜好,在合同細節,以至分辨人的善惡方面,拿捏不準。

他們在投資、借錢、合約、買房等方面,最好找專家把關,最好兼聽各種意見,尤其是幫助自己管錢的專家,或者自己的老婆、父親商量或許可以避免。

八字中梟印旺的人,大多固執己見,一般不信任別人,但一旦相信了,就會信到命里去了,這樣的人,則很容易上當受騙。

命中傷官見官,傷旺行運見到官運;或者祿刃為用,有官星財星沖克祿刃的人,大多需要避免因為官司,惹禍上身。

八字中偏財多、偏財為忌的人,或者偏財為用,但出干受克的人;比劫多又為忌的人,大多好賭,有賭徒心理,劍走偏鋒,老想捷徑,自然成了是破財的基因。

命中食傷旺,食傷混雜又無制化的人,大多心高氣傲,不大善于傾聽別人意見,主意雖多,實施貫徹不力,注意細節,忽略大局,又愛折騰,常常會干些自己無力干好的事情。

八字中七殺多的人,容易遭遇小人;或者是傷、劫、刃、梟齊備的人,大多混跡于黑社會,這些人,都沒有幾個善茬,需要警惕隨時都可能反噬。

命中財多,但又偏正混雜,日干自身又不坐旺地;這種人求財欲望很強,破財大多因為貪心,喜歡占“小便宜”,男人則可能與情色有關。

源自:瀚海說易

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順
詳細
命運是人生的主線但非全部
詳細
怎樣根據自己的八字保健身體
詳細
八字看男女婚姻相差幾歲最好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是真正的旺夫命
詳細
八字看啥樣男人能娶到富家女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天生有好財運
詳細
這6天出生的孩子是難得的“赤子”,有孝心、有出息、有福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易有第三者出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