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掌紋路看性格脾氣思想行為

縮放:

手相可以很好的反應出一個人的性格,能看出一個人的思維模式以及脾氣愛好等,今天就聊聊如何從手相看性格看脾氣愛好等!

掌的紋理非常細的人

其感受性很敏銳,具有洞察他人個性的能力,并且十分愛美。紋理非常雜亂的人是位活動家,即使是暫時處于不利的環境中,他們也能想辦法克服。

感情線非常雜亂

感情線非常雜亂的人 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容易因為情緒沖動而下決定,思考問題時不夠理性,可說有好有差,容易受感情支配而做出決策!

火型手

容易發脾氣的人一般都有一雙火型手(手掌長,手指的長度比手掌短),這類人精力充沛,易沖動,具有冒險精神,并堅持自己的主張,不太能忍耐,遇到問題容易沉不住氣。不過大部分火形手的人都能有效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是特別情況下,不會隨便發火。

拇指粗而結實

這類人性格比較執著,若拇指從側面看上去粗而膨脹,代表性格固執、喜爭斗;特別是拇指較短并且位置靠下的人,脾氣容易急躁,如果拇指比較僵硬的人踏實可靠,但性格非常固執,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拇指靈活,能夠向后形成一個較大的弧度的人,為人圓滑,善于見風使舵。

掌紋

斷掌紋是個敢愛敢恨的性格,愛的時間他會全心投入,他會盡一切辦法使愛人快樂、幸福,甚至一生一世。但是如果出了問題,則容易恨得相當強烈,斷掌紋的人性格比較剛強,屬于愛恨比較分明。

有很長的感情線

一個重感情的人,必定有一條既清晰,又長的感情線。但是這種感情線不宜太長太深刻。如果感情線長度幾乎橫越整個手掌,一般感情線的尾端伸至食指下是正常的,但是越過了的話,就是個太感情用事的人。

智慧線和生命線一樣長

如果一個人手中的智慧線和生命線是一樣長的話,就表示這個人的內心是十分善良的,他們很喜歡幫助別人,如果看見一些貧窮或者有困難的人,即使對方沒有要求他們也會很熱心腸的幫助對方,正因為這樣他們自身的福氣是很多的,所以他們能夠得到好的回報。

川字掌

川字掌手相的人在思想上面的負擔是比較重的,這種人跟斷掌手相的人正好是相反的,斷掌手相的人凡事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面思考的,而川字掌手相的人凡事都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上面思考。

智慧線紋路短

在手掌中的智慧線紋路相較之下,紋路較短,有此掌紋者在思考方面較為直接,屬于有話直說、沖動的個性。心里有任何話都會不經思考而說出口,做事也較為急躁。要注意,避免在不知不覺當中常會得罪其他人,說話得三思。

金星丘略大

金星丘比較大的人,具有較強的審美眼光,并富于同情心、慈悲心、濃厚的愛情。金星丘生得豐滿,尤其在丘上有許多縱橫格子線的人,絕大多數都具備以上的長處。

手紋往往是性格的反映,所以可以通過這個觀察一個人內在的性格思想等,或者行為模式。當然相不獨論,還是需要綜合判斷的。

文:滴天居士

有財運的手相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種女人能大富大貴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的桃花特別旺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詳細
從手相看哪些人值得交往
詳細
吳孟龍看手相——手指長度看你跳槽運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長這四種手紋的人有家暴和出軌的傾向
詳細
手掌木星丘上有斜線是什么意思?有何影響?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比較花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