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他們!這些紫微命格2021年有翻身好運

4812閱  縮放:

終于和辛苦的2020年揮手道別了!相較于去年的諸事不順,今年你有機會大翻身嗎?科技紫微網現在就用紫微命盤為大家分析,哪些命格在2021年擁有令人羨慕的“逆天翻身運”,有機會甩掉去年的陰霾?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命宮紫微破軍:扭轉干坤

蟄伏已久的你,早就等不及躍躍欲試了。先前做足準備者,2021可望扭轉運勢,獲得大翻身。你的內心充滿斗志,務實且干勁十足,易因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立定比預期更高的目標,而獲得頗多表現機會。正是大展身手之年,有機會創造卓越非凡的成績。

命宮天機天梁:春暖花開

2021年雖然偶有陰雨,但多是晴空萬里,運勢較去年攀升許多,易迎來春暖花開之好運。表現舞臺頗多,才華彰顯,能一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即使暫時遇到困境,也能快速消化負面情緒,閃電恢復常態,甚至能像打了強心針一般斗志昂揚,想不翻身都難。

命宮天府:順水行舟

2021的你更顯從容優雅,內心陽光,穩健向前,一切都頗為美好。此年,你多能看清大局并把握時機,先前的規劃可望落實執行,確立之新目標也容易看到希望。行動猶如順水行舟,收獲可期。正是翻身躍進之年,可放開顧慮,大步向前。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斗數中主疾病的星曜——天月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十二長生神
詳細
紫薇命盤看哪些人易被偷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天生有錢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哪方面能力出眾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火星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相獨坐巳亥二宮守命
詳細
紫微命盤看你愛情有何缺陷
詳細
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真愛和人生伴侶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在卯、酉宮守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