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傷不斷是要轉運嗎?在風水上有什么說法?

6808閱  縮放:

如果家中有小孩的,不小心磕傷碰傷了,我們常會聽到別人安慰說,“不怕不怕,跌跌撞撞才能高高大大”。如果是大人,我們也常會聽到說“有小傷是擋了大傷,將來會有福”的等話語,那么如果小傷不斷的話,究竟又意味著什么呢?尤其是對于一些經常外出或者剛入新家的人來說,如果經常小傷不斷,常常會特別在意這之中是否存在個*運和風水上的問題,那么這究竟又有什么關系呢,可有什么說法?

1.小傷不斷預示要注意健康問題

在平常的生活當中難免磕磕碰碰,但若經常小傷不斷,可要格外注意,尤其是對經常熬夜,作息不協調或者經常外出的人來說,對自己的健康問題可要格外上心。雖然這與身體是否存在大的疾病沒有什么關聯,但也是在提醒你要特別注意個人的身體健康。而對于比較迷糊的人來說,小傷不斷最大的原因可能是自己的粗心和對生活不上心造成的,因此平時可要細心一點,只要多加注意,無論是在身體還是工作上,都會有不錯的進展。

2.小傷不斷預示現在有財要出

小傷不斷難免會讓人心情不好,這時候切忌莫要讓不好的心情占領自己的內心,以防當下有小財外流。許多事情都是因為個人本身對其太過憂心所致,其實只要自身健康沒有什么大問題,其它的小事情完全可以由時間滿滿消化。因此,對于比較敏感和在乎小傷口的人來說,可要放寬心一點,讓小傷口好好愈合,心情好了,自然也會開心,不要對小財外流過于糾結,也不要對于迎面而來的小財過于著迷,因為免去小財之后或許會有大財進賬呢。

3.小傷不斷預示未來有好運來臨

雖然小傷不斷在許多人看來都不是很好的預兆,但這僅是對短時間之內而言,正如俗話所說,福兮禍之所倚,禍兮福之所伏,對于現在有小傷不斷的人來說,只要調整好心態,等傷口愈合之后,自然會有好運來臨。這之中,既包括工作上的,也包括家庭上的,不僅在工作上能迎面有新的機會來臨,家庭上也有著喜添一員的可能,而對單身的朋友們來說,對愛情上的渴盼也會得到回應,會遇到不錯的可交往的物件,在新的開始當中進入新的生活。

源自:農曆網

怎樣利用家居風水轉變運勢
詳細
農曆七月初七——中國的情人節
詳細
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詳細
旺運、驅邪、利健康的神奇水晶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三元九運
詳細
改運的簡單有效方法——養風水魚
詳細
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
詳細
人的災禍由何而來
詳細
正確理解“盡人事,聽天命”
詳細
被人穿小鞋?你需要化解“小人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