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圖中什么資訊?測出你最近的心態

縮放:

你第一眼看到圖中什么資訊?測出你最近的心態。

測驗開始:請觀察下面的圖片,選擇你第一眼就看到的資訊。

A、眼睛

B、洞口/井口

C、星球

D、水潭/水滴

 

A、眼睛

最近的心態:浮躁

眼睛是接收外界資訊最主要的來源,你看到了眼睛說明你關注的事物過于繁多,也就導致了你最近的心態有些過于浮躁。很顯然,當你接收了過多的資訊之后,你分不清哪些對你是有用的,哪些是無效的垃圾資訊。所以,導致你感到無所適從,想要做這件事兒,但是那件事兒還沒做好,似乎還有一件事兒也比較重要。你需要冷靜下來,梳理好思路,做好規劃,按部就班可能無法激發新的創意,但至少不會讓你這樣的浮躁。

B、洞口/井口

最近的心態:壓力

無論你看到的是洞口還是井口,都有一種你身處在密閉的狹小空間的感覺,這也反映出你最近的壓力很大,導致你渴望解放自我。然而,你大腦里的信念告訴你,你還不能休息,你還要繼續努力。這就使你形成了一個想要休息卻不能休息的矛盾,兩者之間相互爭斗,漸漸地消耗著你的精力,讓你越來越感到倦怠。其實,當你內心想要休息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否則這種壓力就會讓你形成惡性迴圈。

C、星球

最近的心態:活躍

你最近的精力似乎非常的充沛,關注的事情也很多,對于新鮮事物充滿了好奇心,內心有著極強的探索欲望,所以你不安于平靜的生活,渴望尋找一些刺激。你最近的心態有些活躍,這會激發你的思維,讓你產生一些新奇的想法,不要錯過這個時機,或許你該準備好備忘錄,好把在你腦海閃現的想法記錄下來。同時,為了保持這種活躍的狀態,不要忘記安排好作息。

D、水潭/水滴

最近的心態:冷靜

你最近的生活和工作似乎沒有什么新鮮的內容,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做事,情緒平穩,心態冷靜,一切都看似風平浪靜。你最近的生活寫照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那就是:既無風雨也無晴。其實,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如果你能夠早平凡的生活中,找尋一些儀式感,那就會讓你的生活增添一份生機。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測測看你的性格內外差別大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婚姻美滿嗎?
詳細
測測看職場打拼的你工作狂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們之間有多少秘密
詳細
測測你最近你哪方面可以揚眉吐氣
詳細
畫符念咒真能改變運勢嗎
詳細
買房的最佳時間段
詳細
利用奇門遁甲趨吉避兇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為何他對前任仍念念不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