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里有痣的人財產豐厚,中晚年運勢極佳!

4179閱  縮放:

有句話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說過:“背后有痣,窮苦一世。”說得是有些人背后長了黑痣,就會財運不濟,窮困潦倒一生。其實,這種說法是很片面的,因為吉痣不外露,后背的痣不一定都是窮痣,我們來分析一下:

一、后背脖子和肩部相接處有痣

我們稱之為“財運和命運的交接點”,此處痣相表示一生貴人居多,能夠獲得他人的幫助而得財。如果此處有1—3顆痣的話,往往這種人從小就比較聰慧,長大后鶴立雞群,中晚年運勢極佳。

二、后背右肩胛骨下端有痣

此處有痣比較極端,要么旺財要么破財。我們從痣相分析,此處長了黑而亮且清晰的痣就是旺財痣吉痣,干癟不清晰的痣則為破財痣。有此吉痣的人都是財運亨通的好命,妥善經營一般都會獲利豐厚。

三、后背脊柱正中有痣

此處有痣,也可代表貴人運,易受貴人扶助提拔。如果自身本就比較有領導能力,那事業和財運自然勢不可擋,駕馭錢財的能力不容小覷。有此痣相的人均為富貴之命。少年運勢得長輩護佑,中年運勢事業前程無限,晚年則安享兒孫福。

四、正對肚臍后背有痣

肚臍我們將之看作命運初始之源,從離開母親剪短臍帶的那一刻,就表明了它和生命動力和智慧認知有關。對應肚臍后背有痣,代表屬于健康長壽之人,一般心地比較善良,人緣較好,得他人尊敬,屬于晚年享福之命。

五、后背腰上有痣

后背腰上的痣相,與我們的積蓄能力有關,這里有痣的人是天生的適合經商做生意的料子,具有聚財斂財能力,善于打理錢財,并且做事能夠沉得住氣,不輕浮而且有智慧。

六、后背尾椎有痣

后背尾椎有痣我們視為福祿痣,和自身的福氣和官祿比較有關系。此處長痣代表能夠享受到福祿,能夠繼承家產或者得到長輩的資助。這樣的人一般身體素質比較好,眼光比較獨特,從政的話仕途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從文的話也會在相關領域有所成就。

七、后背其它痣相

1、左右肩膀正中有痣

從傳統相術學上來看,左邊肩膀有痣任重,右邊肩膀有痣貧困。左右肩膀正中有痣我們將之看作是一顆“勞碌痣”,代表著辛苦勞累,需要經過非常艱辛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2、背部邊緣的痣

背部邊緣有痣,表示家庭運或有不順,會與家人經常有爭執。部分人中年以后性欲下降,也會因此引起一些夫妻和家庭矛盾。不過這樣的人如果保持理性理財,不貪圖貪欲,其實財運還是不錯的,憑借自身努力還是可以有比較大的收獲的。

圖文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詳細
腳底長痣主富貴,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有旺夫運
詳細
頭頂長痣的人一生富貴,貴人運旺
詳細
這三處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詳細
山根鼻梁上有痣的面相真的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鎖骨上長痣的人心胸寬廣,人緣特別好
詳細
嘴唇上長痣的人既好色又好吃
詳細
容易給人招來小人是非的痣
詳細
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命中藏財,易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