瞅瞅你家有形煞嗎?請收藏細讀化解28法

當前頁: 1/4  縮放:

風水之道首在預防,所以,選址很重要。在不懂風水或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買到了有形煞的陽宅,那就只要化煞了。化煞能起到一定作用,但不能完全解決問題,比起任其造成不良后果,而有所作為總是好的。

1、住宅前面有水分為左右兩邊向前流去(不分方位),主居住者貧瘠憂愁,人口不安。

化解方法:用八卦化煞凹鏡一面,掛在門楣上,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2、住宅前面有土丘象犁頭形狀射向住宅大門者(不分方位),主居住者易犯火災、婚災、財運敗退等不幸。

化解方法:用八卦化煞凸鏡一只掛在門楣上,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3、住宅前面有道路直沖者,若宅運財星當令主發財快速,若財星失令時主多有兇災,破財,重則損人口等。

化解方法:

  • 用青石一塊,長二尺四寸,寬八寸,厚一寸四分,最上邊刻上后天八卦圖,八卦下面刻上“泰山在此"四個大字,立在大門邊,左右均可,刻圖時間要擇寅日寅時,刻好再擇地解日施工。
  • 用八卦化煞凸鏡一只,掛在門楣上,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4、住宅四周有井形路道重重圍困者,必多官訟,久居之必凋零。

化解方法:

  • 用石獅子一對立在大門兩邊。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 用八卦化煞凸鏡掛在門楣上,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效果不如石獅子)

5、住宅四維有道路重重圍困者屬大兇(不是井字形),主居住者人口多有殘傷病死或自殺等。

化解方法:同上

6、住宅前方有反弓水或路者,主居住者財運越來越壞,甚至破財等。

化解方法:用化煞羅盤一個掛在門楣上,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7、住宅在兩座樓房并立中間形成一條夾縫。好像樓房被斧砍破似的。謂犯“天斬煞”,此煞沖射門或窗者,如果所居位置是吉位,問題不會太嚴重,但宅運一過,會發生重病,或血光之災,破財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方的門或窗上掛化煞銅葫蘆一對,或八卦化煞凸鏡一只,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8、以住宅大門為準,所看得見的任何一方,有枯干大樹,主宅運敗退,疾病不斷等。

化解方法:在門楣上掛銅葫蘆一對(如怕小人拿走可以掛在門內),或八卦化煞凸鏡一件,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9、住宅大門前任何一方有大樹,而樹心腐空的老樹者,主居住者易犯內臟方面之疾病。

化解方法:同上。

10、住宅前方有無人居住的破屋,稱謂“停尸屋”,主居住者破財、血光、損丁等。

化解方法:朝破屋方位,在大門門楣上掛八卦化煞凸鏡一只,然后按清代年號順序貼上五帝古錢(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11、住宅大門對看白面巖,謂犯白巖煞,主居住者人口不安,財運敗退,疾病纏身等。

化解方法:在大門兩邊放石獅子一對,或八卦化煞羅盤一只,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12、住宅臨近有電廠,變電站、高壓器、煉油廠、液化氣廠、大型機器房,加油站等,燥火旺盛之地、謂犯孤陽煞,因“孤陽不生"。居住者易犯脾氣爆燥,因財失義,破財、重病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之門或窗上掛化煞羅盤一只,羅盤后面按順序貼上五帝古錢,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13、住宅臨近有墳場,墳墓、火葬場、寺院、神殿、舊官衙、教堂、醫院等,陰氣太重者,謂犯孤陰煞,因“孤陰不長”。主居者疾病纏身,脾氣無常、口舌官非等。

化解方法:用銅質大象(大象頭朝犯煞方)。或化煞羅盤一只,羅盤后面按順序貼上五帝錢。擇生氣日,日合時施工。

14、地鐵、地道、隧道、地洞、下水道,在住宅下面穿過者,謂犯穿心煞,住住者易犯重病,血光之災,或財運敗落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的地面上放置化煞羅盤一只,或化煞銅葫蘆一對。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15、池塘、立交橋、樓房等成弓背狀,沖射住宅門前謂反弓煞。主居住者有血光之災或財運敗落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門或窗上掛化煞羅盤一只,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16、門、窗、走廊、樓梯口等沖射住宅門窗者,主居者家人不和,是非口舌,財運敗退等。

化煞方法:在犯煞門、窗上用毛筆蘸墨汁在紅紙上寫“天官賜福"四個大字,擇五富日,日合時施工。

17、江、河、湖,池等水,屬于住宅兇方,主居住者,損丁破財,招爛桃花,腎臟有病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方位放置青石一塊,長二尺四寸,寬八寸,厚二寸四分,最上面刻上后天八卦,八卦下面刻上“泰山在此”四字大字,擇寅日寅時開始刻字,刻好后,,擇地解日,日合時立在犯煞方位。也可用八卦化煞凸鏡一只對準犯煞方。

18、山石突出,參差不齊,殘垣斷壁等沖射住宅大門或窗任何一方,謂犯刺面煞,主居住者易招盜賊、疾病、血光之災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方位放置銅質大象一對,(頭須向外)或八卦化煞凸鏡一只;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19、電視天線,雷達天線,門窗柵欄等,凡魚骨形狀者,沖射住宅門或窗,對居住者身體健康有害,容易犯血光手術之災。

化解方法:在犯煞之門、窗上掛八卦化煞凸鏡或龍頭龜一只,鏡后面按順序貼上五帝古錢,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20、墻角、墻面、人造獸頭、房脊及一些大把物體的尖角等,像一把鋼刀在門前任何方位,射向房門或窗,謂犯飛刃煞,主居住者易犯怪病,意外傷害血光之災、重病、破財等。

化解方法:對準犯煞方位在門或窗上按放八卦化煞凸鏡或龍頭龜一只,鏡后按順序貼上五帝錢。擇天德合日(與天德日干相合之日),日合時施工。

22、大型煙囪、磚塔、土塔、電視發射塔、水塔等插立在大門口任何一方者,犯謂沖天煞,主居住者重病、破財、人口有損等。

化解方法:同上

23、鄰居房屋高昂逼壓門前,謂犯壓頭煞,逼壓的方位如是兇方,主居住者運氣敗落,財運不聚,破財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方位放置銅質大象一對,頭向犯煞方位,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24、鄰居房屋高昂逼壓后門者,犯推背煞,如果逼迫的方位是兇方者。(危害與化解方法同上)。

25、鄰居房屋左或右高昂逼壓者,謂犯壓腰煞,如果逼壓方位是兇方者,主居位者疾病破財等。

化解方法:在犯煞方位放置銅質牛一只(牛頭須向外),擇天解日,合時施工。

26、汽車燈、路燈、強烈電光照射住宅門、窗者,謂犯光煞,主居住者疾病纏身,血光破財等。

化解方法:用厚質窗簾遮擋或反光紙張貼在犯煞方,在廳內擺放銅質貔貅一對。銅質貔貅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27、住宅臨近有聲音吵雜,震耳欲聾的波聲干擾,破壞住宅氣場者,謂犯聲煞,主居住者心神不寧,煩燥不安等。

化解方法:安裝雙層隔音玻璃,關閉門、窗。在犯煞門、窗頂上掛銅質葫蘆一只。銅質葫蘆擇天解日,日合時施工。

28、住宅臨近有垃圾場、房、破舊房屋,公廁、臭水溝、坑、污水池等空氣污染嚴重者,陰氣共盛,病菌滋生,氣味微粒干擾,破壞住宅氣場者謂之犯氣味煞,對居住者身體健康不利,運氣不佳。

化解方法:保持室內衛生.空氣新鮮,長點衛生香,在廳內放置銅質貔貅一對。銅質貔貅擇地解日,日合時施工。

文:微智先峰

每年、每月、每日、每時的九宮飛星位置
詳細
可明智開慧的風水吉祥物——檀香佛珠
詳細
家居生活中這些風水禁忌不能犯
詳細
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宜忌
詳細
合理布局文昌位讓孩子更愛學習
詳細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容易導致夫妻爭吵的家居風水
詳細
房屋凸角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住宅的方位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怎樣通過家居風水催旺偏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