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農曆八月,這些人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9月份已經來到,農曆八月也已經開始,但還不是酉月,因為還沒有進入白露。當9月7日白露之后才進入這個酉月,然后,這個9月里面還有一個氣,就是9月23日的秋分,這個就是秋天的一半,秋天的氣息會更加的濃烈。根據今年壬寅年的組合,所以,這個酉月就是己酉月。從九星的角度來說,就是四綠星入中宮。

根據這些可以推知在9月份,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有機會好起來。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在9月份里面既利工作也利財運,好事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是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辛年出生的人,這個辛金是以酉為祿神,那么,這個9月的酉月就是這個祿神到位。然后,這個己土生金,這個辛金是有力的。再者,另外一方面就是年支的寅木既是辛金的財星,也是貴人,是財星帶貴,所以,是祿貴交馳同時出現的一個月份,自然是利工作事業和財運的,好事多。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在9月份里面利財運,有置業的好事,收入增加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比如是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這個是以水為印星的,年上的壬水就是印星,然后,這個己土就是財星,是財印相見,所以,這一個月里面看著是利財的,得財,或財上有好事的,收入會增加,或有一些置業的好事等等,或者說會有一些驚喜。

三、生肖屬虎和猴的人,在9月份里面運勢容易有好的變化,工作事業財上容易有好事

為什么這樣說呢?這個是相對于8月份時的組合而言的,在這個8月份里面因為是申月,還是戊申月,這個與年是沖的,而且是天克地沖,所以,在白露之前的申月,有一些生肖屬猴或虎的人像是會面對比較多的事情或比較大的變化等等的,因為主要是沖的太明顯,而且是二申沖一寅或二寅沖一申的,這個力量比較的大。而到了9月白露酉月之后,這個沖便沒有了,對于寅或申來說,自然是相對平穩很多的,所以,相對于8月份來說,這個力量也是能比較專注的,所以,生肖屬虎或猴的人,在9月份里面的工作事業財上比較容易有一些好的事。

四、大門朝西或朝南的人,在9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財運,容易有好的收獲

因為從九星上來說,這個月是四綠星入中宮,所以,這個六白星是到兌宮,即平時我們說的正西方位,這個六白星一直說過是明顯利工作,對于事業是好的,也容易在工作事業上有貴人等等。而八白星是到這個離宮,就是生活中的正南方位,因而,比如大門朝正南的,在這個月里面的財運方面也像有好事,或收入會增加,或有好的收獲等等,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在9月份里面可以適當多留意一些變化或收獲等的。

文:震乾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為何不能輕易送人杯子?有哪些禁忌?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
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家居顏色
詳細
所謂命不好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詳細
使用正五行日課法擇日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
怎樣彌補被我們折損的福運
詳細
運氣越來越好的人,都有這六個特征!
詳細
怎樣養出富貴吉祥的好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