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運程坎坷,整體較為辛苦的紫微主星

縮放:

在流年四化的影響下,新的一年之中,破軍,七殺等主星將迎來不錯的時運眷顧。不過時運有好就有壞,有人歡喜必將有人愁,2023年,以下5顆主星時運整體起伏較大,需要多加注意,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讀文小提醒:

  1.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廉貞

廉貞此年運程走向不明朗,瑣事繁多,明暗交織,想法多執行起來卻分外困難,情緒易受動蕩局勢影響,浮躁多疑。既然無法扭轉大勢,不如轉換思維,專注于一個目標,少計較結果,多享受過程,反而能穩定局面,小有所成。

命宮有貪狼

危機四伏,舉步維艱的年份,整體狀態跟不上時代腳步,想要太多得到很少,容易陷入重復做無用功的困境。本該唾手可得的東西也易因得失心太重,遺憾錯過,此年難以保持絕對專注,易被被外界打亂計劃,因此萬事求穩比求變更為明智。

命宮有天府

2023總體運程歡喜不足,驚險有余,上下求索,不得其法,有一些看似不錯的機會,其實對整體發展并無實質性幫助,猶如海市蜃樓,似有實無。若不能保持理智,把握分寸,看穿這假象背后的真實,魯莽行事,會落得一場空的下場。

命宮有武曲

2023武曲星整體發展狀況不斷,苦多樂少,斗志滿滿卻不敵命運弄人,總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冒出來打亂你的原本計劃,不懂融會貫通,便無法掌控全局。不想如履薄冰,陷入進退兩難之境,就得少點固執己見,多點耐心,才能開啟新的局面。

命宮有天同

此年天同最大的感受當屬精神壓力變重,焦慮、緊張、心煩意亂等不良情緒會找上門來,不想被壞情緒擾亂心智,不妨試著轉移注意力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2023年天同的生活中會增添很多不穩定的因素,切記心急之下不宜做出任何決斷。

財富、愛情、人際、健康、事業等多角度詳細解析2023運程,細化到每個月份,在新年到來之際,未雨綢繆,規避風險,提前打算,會為明年的好運開啟打下好基礎。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財帛宮主星看你適合用何種方式賺錢
詳細
貧賤格局——文星遇夾格
詳細
哪些紫微命格到了中年“劫數”特別多?
詳細
紫微斗數淺析李念之女的命格
詳細
紫微14主星最容易愛上誰
詳細
紫微斗數簡易知識要領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武曲化忌
詳細
12長生在紫微的影響
詳細
貧賤格局——極居卯酉格
詳細
貧賤格局——羊陀夾忌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