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做好這幾件事,家安人吉,蒸蒸日上!

縮放:

“春冬移律呂,天地換星霜”,立春一過,時序就進入了春季。天上斗轉星移,地上霜雪融化,神州大地一派生機勃發之景。

在今后的日子,天地間的陽氣是一日比一日旺,這個階段里若是大家選擇合適的方法,來改善自己的運程,在初春生旺之氣的帶動下,也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天就來說一說,我們應該如何把握這個關鍵的時間點,趕緊掌握良機,改善運氣就在此時!

調整家居擺設

很多人家里都會放置一些裝飾擺設,不過,每樣擺設其實都有著不同的講究,我們要特別注意它們的擺放位置。

比如說,像金蟾、聚寶盆之類的吉祥物件,就可以擺在大門和客廳的對角線處,這是家里的明財位。或者也可以將它們放在家中正南方、正西方,這是2023年流年正財位、偏財位所在之地。

另外,這幾個地方若是擺放了衣柜、鞋柜、餐桌等大型物件,最好把它們移開,否則這些笨重的家具就會壓制到財氣,不利于家人求財。

進行家居掃除

春天是四季之始,也是新歲開端,因此,家中也需要迎接全新的氣息。在閑暇之余,就應當多打掃打掃家中衛生,好讓新鮮氣流代替舊氣盈滿住宅。

如果年前沒來得及進行家居大掃除的話,這個時間就應該把家里徹底清掃一遍,將那些廢舊物品處理掉,換上新的物品。如此一來家中的穢氣就會被清出去了,便可讓家人運氣好轉。

去戶外踏踏青

草生嫩芽,枝綻初綠,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正是郊游的大好時光。春日踏青,也是我國一項非常古老的習俗,每到春季來臨之時,人們就會約上三五知己好友出城去踏青,在山鄉野間游樂一番,感受明媚的春日氣息。

在屋子里悶了一整個冬天,不妨出門去踏踏青,擁抱大自然。呼吸著新鮮空氣,縱情在山水間,可令你的身體與自然生氣充分接觸交流,清凈身心的同時,也能吸取青陽之氣,改善自身運程。

栽種綠色植物

除了去戶外感受大自然之外,我們也可以將春色搬入家中。在家里放上一些綠植,便可將春天的盎然生氣帶到室內,把生機和希望暈染在家中。

這抹翠綠,是治愈疲勞、舒緩心情的良方,讓人更有動力與活力。此外,它也可以催發財氣,讓家人在求財的道路上變得輕松一點。

養成良好習慣

好的習慣可以造就人生,所以,我們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早睡早起,多出門鍛煉。若清晨起來就能獲得春天的氣息,便可使得一整晚積攢的穢氣都消散掉,提升自身正能量氣場,從而讓自己越過越旺。

源自:微智先峰

最有靈性的8種動物,不可殺,不可食,否則會引禍上身!
詳細
2024年進入九運時代,這是一個很特殊很關鍵的時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說說身上的陰氣,陰氣重的人該如何化解!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
鄭博士教你用12種方法增旺自己的運勢
詳細
現代生活居所的禁忌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清明
詳細
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