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你的賺錢方式,2023年輕松變富!

縮放:

近期,不少朋友問易奇文化的老師們關于明年事業走上和求財賺錢的方向,有些人不知道自己何時能找到滿意的新工作、有些人糾結于是否要跳槽、轉行亦或穩守目前的工作;有些人辛苦經商,但生意賠本想重新找到有錢途的新賽道。下面我們給大家提供幾點建議,以供朋友們找對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輕松變富。

食傷生財為喜用

食傷為生財之源,財星代表物質財富,如您的格局以食傷生財為喜用,構成食傷生財且身財兩停,往往頭腦靈活,會有一技之長或多才多藝,宜充分發揮自身特長、技能、技術、手藝來賺錢。比如食傷為金的人可以從事屬金的行業或職業,如冶金工程師、計算機軟體開發、外科醫生、鑒定師、律師等。食傷也主思維靈活、表達、食祿,如食傷為火,宜從事餐飲熱食、表演、藝術設計等。

食傷生財配印

食傷生財雖然能靠個人技藝本事賺錢,但財富層次還不夠高,如果格局中同時配有印星來生身,避免日主被食傷盜氣過重導致身弱不能勝財。印星發揮出好的作用,則說明這類人往往目光長遠,身負才華學識、有大智慧、較高的思想境界或很深的文化內涵,懂得體諒包容,可獲得貴人助力、名氣和社會地位,具備發大財、資產實力雄厚的潛質。易奇文化的老師們看過很多富豪級別的企業家朋友屬于食傷生財配印的格局,如果您的格局也屬于此種,那么未來的事業發展可期。

官印相生為喜用

如果您是屬于官印相生為喜用的格局,這類人往往有良好的約束能力,有大局觀、責任感、使命感、團隊意識和奉獻精神,適宜從政當公務員、考入事業編制或科研機構、進入大型的國企或私企磨練自己成為管理型人才或專家型人才。通過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專業學識、影響力、駕馭人才的能力,不斷提升職權和地位來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成就自己的事業。

殺印相生/食傷制殺為喜用

如是殺印相生或食傷制殺為喜用之人,往往具備創造性和變革性的思維,喜歡積極行動,開拓進取,不甘于身居低位或平庸度日,大多憑著努力奮斗的精神一步步往上攀升。適宜從事業務拓展、市場營銷、商務公關、人力資源之類的工作,可以憑借自己的堅定信念、高超的情商、靈活的手腕來打拼出自己的天地。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稟賦、能力、后天機遇亦不相同,有些人求財是靠打工拿薪資,有些人做生意掙錢,有些人是從公或進入事業編制,有些人是做自由職業者,易奇文化團隊老師們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最佳發展途徑,走向事業成功和財富自由。

文:易祈文化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屋上土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適合自己創業
詳細
八字看你跟富貴有緣嗎?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事業做不大
詳細
這五個月份出生的女人旺夫又益子
詳細
八字命局看你美在何處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經商容易賺大錢
詳細
八字中的傷官佩印
詳細
八字看什么命的人一生平安、吉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