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利財運和增加收入的一些方法

縮放:

無論什么時候,這個有利財運必須的肯定是個人的不斷努力、不斷奮斗的,當然,除此之外,有時候也看時機等等。如果是從空間方位上來說,也的確有一些方法是可以適當有利財運或會增加收入的,結合現在元運和2023年癸卯年九星的軌跡來看,有一些方法可以參考。

一、正南方位是財位

這個主要是和今年的流年九星有關的。因為今年是四綠星入中宮,這個在八運里面最旺財,或者說對于財運最起作用的八白星就到這個離宮,這個離宮就是平時我們所說的正南方位。一般來說,八白星、六白星和一白星、九紫星是最吉的星,可是,這是本來的星性。實際上這個也會變化的,也就是說八白星不一定都好,如不同元運的時候它的作用就不同。

現在只不過剛巧是八運,這個八白星自然就最吉利。然后,因為到正南的緣故,所以,這個今年正南方位是財位。那么,可以擺些什么呢?我認為最好的就是擺燈,或讓燈光亮一些,這是作用比較明顯的方法。其次,就是一些聲音大的或經常發音的東西或物品也可以擺放在這里,也有一定的效果。此外,有窗的可以多開窗,有陽臺的可以多開陽臺門等等,有窗簾的多開窗簾同樣也有好的效果。

二、東南方位比旺,也有利財運的作用

東南方位對應的就是巽宮,書上經常說,巽水一勺可救貧,也有人說,逆水一勺可救貧,哪個對呢?兩個都對,前提是用得對、用得好。何謂用得對、用得好呢?就是你要掌握里面的方法,才可能見到效果,因為并不是所有的東南的水就都可以救貧的,也不是所有的逆水都可以救貧的,這里面還有它的必要提前條件,這些前提條件是很重要的,缺少了就不行,就有形無實,就難以起到效果。有些懂的人看到這里會問,是不是要考慮零正呀?這個是其中之一,可還不是完整的前提條件。

零正只不過是用來判斷目前是否合三吉位而已,是流動的條件,還有固定的條件呢?這個也同樣要考慮的,而且固定的條件比流動的條件更加重要。關于這個今年東南方位可以旺財或有利增加收入的原因,是因為三碧星到,盡管三碧星本身并沒有旺財的作用,可是,它剛好與中宮的四綠星比旺,這個比旺為吉,這個比旺為財,因而,它又有旺財,利財運的作用了。可見,事物的作用也是變化無窮的。

怎么才可以讓這個東南方位起作用呢?比如擺水就可以,為什么可以?因為水能生木呀,會助旺這個木與中宮的木比旺更吉。比方擺幾盆水,比方擺魚缸等等。比如擺植物也可以,因為這個木助木也是可以助旺這個巽宮的木的力量的。

三、西南方位一白星到,同樣有這樣的效果

這個西南方位在八運里面是煞氣比較重的一個位置,一般情況下都宜避不宜趨之的。可是,如我以前一直所說的,旺氣從哪里來呢?旺氣不正是從煞氣那里轉化而來的嗎?沒有煞氣,何來旺氣呢?就好像我們喝茶,甘從哪里來呢?是從苦處來,所以,越苦的茶回甘越快、越持續,不同樣是這樣的原理嗎?因此,在八運里面西南方位用得好,效果不比東北艮宮的作用力少的。

正如山水是相對的,山用好了與水的作用一樣,水用好了與山的作用一樣,沒有必要一定非要山布局不可,或沒有必要一定非水布局不可。而應當是實際生活中,遇到山就布置山的格局,遇到水就布置水的格局,讓它們都物盡其用,就是高明的先生。這就是啟發著我們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

而在這個2023年是一白星到坤,這個是一白星是屬水的,水到西南位剛好,加上水能生中宮巽木,生我者為旺,因而,這個西南方位在今年也是一個利財的方位。要擺什么好呢?一個還是水,因為一白星屬水,這個是以形補形,同樣是可以擺放幾盆水,或擺魚缸等等,一定會有好的作用。

所以,如果想在今年里面的財運有進步,或收入上增加,上面這些家居布置的方法不妨參考一下的。這三個方位在今年里面是值得重視和運用、發揮的,如果陽宅剛好還當旺,這個效果就更佳。

文:震乾

這5種人九運期間 (2024-2043) 運氣最好,一旺就是20年!
詳細
預示你將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屋宅上下水安裝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刀剪亂放會招來霉運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哪些東西破了不丟掉容易破財
詳細
為何越是抱怨運勢越差
詳細
可讓你財運得以提升的水晶
詳細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