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事最損財運 千萬別做!

縮放:

古人曾經說過“人這輩子有三件事,千萬不能做,做了最損財運,哪三件事,傷人、騙人、負人。”

經常聽人說他時運不好,他們將自己的失敗歸咎于沒有財運,運氣這東西您別說還真有,有的人能力很好也很聰明,但是不管做什么,似乎都有點時運不濟,接二連三的失敗,讓他眾叛親離,而有的人看上去又憨又傻,偏偏總能遇到拉他一把的貴人,輕輕松松就走上了成功之路,或許這就是很多人眼中的財運。

古人說“命由天定,運自人為。”不管什么樣的運氣,都取決于我們自身的所作所為,一個人所遭遇的霉運、壞運,可能是因為他做錯了一些事情;好運、鴻運可能是因為他做對了一些事情。財運的好壞同樣如此,把有些事情做好、做對,你可能財源滾滾,但如果做了不該做的事,或許一輩子都窮困潦倒。

不傷人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有時候我們無意中一句話,就能將人心傷痛,說話尚能如此傷人,人的具體行為那就更不用說了。當我們受到傷害的時候,會委屈、會痛苦,還會怨恨,進而報復,于是人與人互相傷害,也就成為了一種普遍現象。古人講“好人有好報,害人如害己。”能被你傷害的人,往往都是認識的人,不要小瞧了人的報復心理,被你傷害的人可能不如你,但是說不準,哪天你的好事就會變成壞事。佛家講因果,你可以傷人,但是遲早必遭反噬。你今天讓人受委屈,明天他可能就斷你財路,所以要想財運好,就得向善求財。

不騙人

誠信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所以不要騙別人,因為你騙得了一時,但騙不了一世,當一個人沒了信譽就再也難以建立起他人對你的信任,特別是在商業領域,每1分利潤都應該基于誠信原則,若是欺騙別人無異于是砸自己的招牌。

不負人

人只要活著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人首先是對自己負責,然后要對身邊的人負責,而不負人說的其實就是“擔當”二字。財運好的人總是可以遇到發財的機會,是因為他們勇于擔當,不會辜負他人的期望,如果你總是辜負別人,即使有好的機遇,有好的項目,別人也不敢交給你。在這個社會上,唯有堅守不負人的處世規則,才能得到更多的支援,獲取更多的資源。試想一下,天下哪有空手套白狼卻不用負一分毫責任的好事呢?我們想要收獲幸福的家庭,就要擔起家庭的責任;我們想要在職場晉升,就要擔起所在崗位的責任;做生意想要獲利,就要不辜負客戶的期盼,“負人者必負己”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對的起別人才能對的起自己。

很多人總說財運不好,其實應該好好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曾經傷人、騙人、負人,如果有,那你不走財運也是剛好而已。

源自:看中國(原文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哪些日子有兇險不適合出行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
在面臨人生重大事件時如何旺運?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你被小人鉆空子了嗎?
詳細
會使你窮困潦倒的不良習慣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正在走好運還是走壞運?
詳細
損害大運的不宜居住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