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財有道!紫微斗數看你未來財足運昌關鍵

當前頁: 1/2  縮放:

對普通人來說,生財關鍵是能找對賺錢之道,若能在創業或者求職之前,就能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找對方向,必將事半功倍。

在紫微斗數中,14主星性格特質各不相同,針對不同特質的星耀,對于如何積累財富當然有所區別,今天的文章將依據主星特質,為你分析不同主星的最佳發財路,看看你選對了嗎?

讀文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財帛宮主星,不清楚個人排盤的朋友,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財帛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財帛宮有紫微星

紫微星自帶領導風范,善于把控全局,年紀越大越有老板命,屬于追求卓越、全面發展的類型,更迭較快的賽道反而不利紫微的長久沉淀,相反,從事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的行業,如公共事業、金融貨幣,醫療生物等,會對其個人成長,財富積累會更有利。

財帛宮有天府星

天府星一生與財有緣,為人穩重,會花錢也會賺錢,最適合天府發揮才能的領域,屬于偏穩定的行業,因官祿運較好,比起經商,更適合從政,亦或者選擇人才服務、古董收藏、財經管理等賽道。總得來說,其在眾多行業之中,只要能穩步前進,都能財源不斷。

財帛宮有武曲星

武曲屬于正財星,一生財運都不錯,愛財惜財更熱衷理財,天生對金錢有一定敏銳度,無論處在什么崗位或者行業,能較為善于發現財機,比較容易在金融證券、珠寶經營等與金錢財富直接掛鉤的領域中發揮個人實力,打通進財之門。

財帛宮有天相星

天相星個性公正廉明,處理錢物屬于謹慎保守類型,較為適合從事公正公益性質的高門檻公共服務型行業,如律師、醫生等都較為利于天相長久發展,資歷越高入賬越可觀,中年后多能達到一生財富穩定無憂,相反,若天相賽道轉換頻繁,反會陷入與財無緣的境地。

財帛宮有太陽星

太陽取財有道,納財運亮眼,以太陽熱情大方的個性,在公職、貿易、保險等行業都將取得不錯成績。需要注意的是,太陽用錢大方,不拘小節,雖有財緣但也易耗財,中年以后可能陷入財富困境,建議太陽年輕時可多投資置產,留下穩定財富,以應對未來風險。

財帛宮有巨門星

巨門口才很好,借此優勢生財,能較為輕松,相對來說能靠嘴掙錢的行業,都比較適合他們,如教育培訓、廣告傳媒、公關銷售、旅游等,當然巨門也容易陷入口舌之爭,若能多學多沉淀,將說話之道融會貫通于職場,則能真正做到動口而生財,財富之路一順百順。

財帛宮有天機星

天機凡事思慮周詳,屬于取財有道的類型,但天機難有偏財閑錢方面的大機運,身心兩忙、專注主業更易獲得回報。建議天機在以專業和穩定為主的賽道上扎根耕耘,如勞務中介,圖書出版,交通運輸等,付出即有回報,雖巨財難見但入賬穩定。

財帛宮有七殺星

七殺喜冒險,有一定投機運,想要生財有道,首先在主業選擇上不能太過中規中矩,適合選擇難度高、競爭大,獲利多的行業,如銷售業、制造業等。年輕時可以小基數本金進行投資,減少失利風險,待到中年經驗充足后,再加大投資比例,獲利會更為可觀。

財帛宮有破軍星

破軍喜新求變,不安于現狀,善于發現新賽道進而獲得財富,自主創業會是首選,但創業有風險,條件不允許時,破軍可選擇偏技術型,行業更迭較快的領域如IT業,會比較符合破軍樂于創造,尋找新鮮感的職業追求,能最大程度刺激其發揮才能,積累財富。

財帛宮有廉貞星

廉貞個性里所具有的的高傲底色,使其在求財方面并不會落于俗套,具有競爭力,門檻高,且需要動用腦力的工作方可激發他們的工作激情,如廣告業、項目開發、藝術設計等,這類賽道本身的就業環境便能驅動其對財富的渴望,樂于為之付出,回報也將不少。

財帛宮有貪狼星

貪狼星多才多藝,人緣表現亮眼,可進財吸金的渠道多且廣,適合從事如餐飲、演藝、娛樂休閑等靈活性強的行業,這些賽道考驗應變能力,環境靈活多變但機會較多,貪狼善于整合資源,一旦找到突破口可如魚得水,若能在年輕時便能在其中站穩腳跟,后期必能財路大開。

財帛宮有太陰星

太陰精神世界富足,金錢欲望驅動力不高,知足常樂的他們不適合在高風險行業打拼,適合從事服務業、教育、代理商等行業,不動產投資,基金貨幣等 低風險理財 也較為適合,太陰善理財儲蓄,或許年輕時上會落于人后,但隨著年紀增長可實現財富自由。

財帛宮有天梁星

天梁非常善良,樂于助人的個效能積累不少人脈,無需憂慮財源問題,較為適合社會公益、司法教育等清高,不與人爭的行業,保持理財有度的習慣,便可自給自足。若有創業經商之意,需與信任親友合作,否則在金錢排程方面易受人情桎梏,外賬困擾較多。

財帛宮有天同星

天同坐財帛宮,偏財運較好,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投資理財,天同性格雖溫良但不乏敏銳,主業方面較為適合藝術寫作,文化教育等偏文科、且富有一定哲思性的領域,年輕時若能找對方向,職場之中找到自洽立足之地,中年之后有福可享。

文:紫微黃曆網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脾氣火爆
詳細
貧賤格局——文星遇夾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太陰在丑未
詳細
創業不易成功的紫微命盤
詳細
性格決定命運:紫微斗數命盤教你認清自己的真實性格
詳細
紫微斗數化權星看你在職場中的表現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府于寅申宮守命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容易遇到桃花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