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身弱之人為何不宜住大屋?

縮放:

大家知道,八字身弱之人本身能量不足,生活中再泄耗自己的能量,必然會無法集中精力去工作,最終結果可想而知。其中給身弱之人的一條建議就是:不宜居住較大的房屋。

這個不是隨口瞎說,自古在陽宅風水中就有過一句話,叫做“屋大人少,兇多吉少”。在這個世界上,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能量場,人也不例外,越是在小的范圍內,能量場的感知力就越強。

不信你試試,你閉著眼睛在一個較小的空間前行,哪怕前面有根柱子,你也容易感知到。相反,如果在一個較大的空間,感知力就不會那么強了。

我們之所以把周易相關的內容稱之為玄學,其實與能量之說也有很大的關系。在道教中有這么一句話,叫做“視之不見,聽之不聞”,意思就是說要靠身體去感知,感知什么?感知一切東西的能量場或者說氣場。

好,再回到我們開頭說的,對于身弱之人,為什么不宜居住大的房子呢?

我們先來看看,古代皇帝的臥室,在封建社會,天下之大,莫非王土,皇帝要說有錢,那他說第二,別人不敢說第一。可就是這么一個有錢、有權的主,他的臥室也不超過十平米,這個大家可以去北京故宮驗證。

當你看到故宮的養心齋和雍正皇帝的書房,以及書房后面的臥室,你會吃驚地發現,皇帝住的地方并不比平民百姓的大多少。而且在睡覺時候,床前還要放下兩道簾子,那么空間就變得更加狹小,大概是不到10個平方米。

那為何皇帝臥室會那么小呢?很顯然不是因為沒錢,他只要想,把臥室做成300平、3000平都可以。原因這就是我剛才所說的,房間太大,會損耗一個人太多的能量。

尤其是臥室,在睡覺的時候原本是在補充能量,恢復體力,結果房間太大,補充的還不及損耗的多,長此以往,身體肯定不會好。

就像你房間裝空調一樣,10平米的房子,裝個一匹的空調,開啟后半個小時,就非常涼快了,這時候主機就可以間歇性工作,不必一直制冷。可是如果房間是100平的,同樣匹數的空調,哪怕一直工作,都無法維持之前的涼爽狀態,更不要說間歇性工作了。

這個和人的能量原理是一樣的,空間越小,需要消耗的能量就越少,空間越大,需要消耗的能量就越多。所以,住在大房子的人,為了維持這個能量場,就需要不斷的向外發散能量。

而一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就像一臺一匹的空調,你永遠不要奢望能達到3匹空調的制冷效果。那怎么辦?多增加空調主機唄,沒有3匹的就用3個一匹的,同樣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這就是為什么大房子一個人住不聚氣,身體狀態都會出現問題,而多幾個人住之后反而恢復正常的原因。

記住,越大的房屋,就越需要消耗人體更多的能量。所以,房屋的大小必須要和入駐的人數成正比。也就是說,房屋越大,入住的人應該越多。這樣,一個人的能量才不至于損耗的太嚴重。

否則,一個大房子所需的能量都由你一個人來提供,尤其是身弱之人,本身能量又不足,再損耗的比較嚴重。身體自然不好,精神自然不佳,長時間下去,判斷力就會下降,工作肯定會受影響,經常出差錯,經常遇到倒霉事也就在所難免了。

那到底多大的房子適合我們呢?根據人們的實踐總結,正常人的臥室的大小在15平至20平為佳,最多不要超過30平。不信大家可以去看看現在的商品房,哪怕300平以上的大平層或者別墅,也很少有超過30平的臥室。這不是迷信,而是真正的建筑風水學,哪怕是設計院的那些專家,也都會考慮這些因素。

不僅是皇帝,古代的達官貴人也是一樣,他們都明白這個道理,蘇州的園林,揚州的園林,廣東的四大名園,甚至北方的王家大院這些,主人再有錢,再有權,住的臥室也就是10來個平方。

相反,現在有些暴發戶,賺了錢就揮金如土,一切都追求高大上,把臥室裝修的豪華大氣,面積超過50平,說話都有回音。結果最后不是身體得了病,就是精神出了問題,整天恍恍惚惚,事業一敗涂地。

其實這些都是因為人體能量消耗太多,導致身體素質下降,最終影響生活和工作的例子。

當土地不肥沃的時候,當然也就種不出好莊稼來了!

源自:微智先峰

哪些八字的人易犯官非牢獄之災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在哪個年齡段最有魅力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詳細
出生月份看出你一生的財富與婚姻
詳細
多跟這些八字的人在一起會有好運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種人有易學天分
詳細
可助你金榜題名!教你找到自己命中的文昌貴人
詳細
人的命運由八字和大運主宰
詳細
生日密碼揭示你的人氣桃花指數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天生“獨孤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