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財愿意靠近你、為你所用?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人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如何讓財愿意靠近你、為你所用?以下八個觀念,要牢記!

1、錢,是非常有靈性之物,你越懂它,它越接近你。

2、錢就是[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大千世界的一切是由[道]衍生的。想要賺錢,就要牢牢記住,萬始于一,有一才會有萬。所以,賺錢一定要珍惜第一個來之不易的銅板。

3、發小財靠[勤],發中財靠[富],發大財靠[運],發橫財靠[膽]。錢喜歡跟著運氣好和膽子大的人跑,但你必須清楚自己的能耐和底氣。

4、一定要學會愛財、惜財、敬財神,你珍惜錢,錢才會愿意為你所用。只有這樣,你才會變成真正的有錢人。

5、錢就是水,人就是舟。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要賺錢,一定要學會[厚德載物],唯有如此,才不會翻船。

6、面對金錢,不能太貪心,不要身后有余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不然錢就會無情地離你而去。

7、沒錢的時候,先把勤奮付出去,機會就來了。這叫[天道酬勤],正所謂[大富由天,小富由人]。此話不假。

8、德不配位,必有災殃,人不配財,必有所失,德行配位,福報自來,厚德載物,海納百川。

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對店鋪有利的風水
詳細
一命二運三風水:教給你幾種后天人為轉運的方法
詳細
怎樣讓幸運降臨到你身上
詳細
哪些日常行為最折損你的福份
詳細
手機號碼真的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你會有大福報嗎?
詳細
身體不好,請看看自家四周和四角
詳細
燒香與果報的關系
詳細
改善自己命運的一個簡單方法,你不妨試試!
詳細
財氣不佳時,如何招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