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年《地母經》預言解釋,世界到底會有什么變化?

縮放:

《地母經》這本古書,主講是流年的環境與氣侯的預測,它針對甲辰年的經文是:

經文釋:吳就是指長江以南,甚至可以說江浙閩粵這些地方,當然也包含中國臺灣這塊地區。春夏指的是前半年,甲辰可能雨水多到變成洪災,注意傳染病的興起,要等到入夏后,也就是第二季農曆五月陽歷六月才會漸漸起色。秋冬指的是后半年,要注意通貨膨脹辛苦過日,需要到年底時才會穩定。

小段卜文釋:今年收獲平平,不能有大豐收,更要注意傳染病,只能艱辛度過,到年底才有新的契機。

從《地母經》的經文和卜文,我們大致可以了解到,2024年甲辰年,是一個氣候非常異常,以及某些國家糧食有重大危機的年份。無論真假,能存在的東西,也是一個參數。

經文中體現,2024甲辰年的春夏會是一個大雨不斷,水災四起的狀況,無論是哪個國家發生,地球是一個平衡的大環境,當有一個國家/地方發生大雨/水災,其他國家/地方就會是干燥炎熱,缺水等狀態。

在極端氣候下,可能就會造成某地方的農業損失,卜文中:“豆麥無成實”,像這兩種旱田與水田的農作物都是很容易養植,為什么卜文顯示無成實?如果連豆麥都活不了,那么問題是不是很大條?

白龍王許老師說2024年作為是20年九紫運的第一年,一個新的世代環境,萬事開頭難,應提高警惕。

古人云: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白龍王工作室提醒《地母經》預告我們可能的天時,由天時來影響地利,人類審時度勢,在變化中尋求人和,努力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一般來說,在三元九運的轉換年份中,天時是第一位的,也就是國運天運大于個人命運。

面對百年不遇之大變局,我們能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順勢而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存和發展方式。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清雅居士:為什么嫖妓會影響事業?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運勢逐漸旺起來
詳細
這30條民俗禁忌你最好看看
詳細
鄭博士教你用12種方法增旺自己的運勢
詳細
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詳細
走衰運時,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詳細
玉飾佩戴之5大誤區
詳細
中秋佳節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禁忌
詳細
辟邪劍的風水作用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