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丙寅月(2月4-3月5日)注意事項!

縮放:

2024年2月4日下午16時立春,標志著進入了甲辰年丙寅月,離火九紫也正式開啟。

丙寅月始于立春,包含立春,雨水兩個節氣,這是甲辰年第1個月份,天干地支一換,又是一番風景,又是一個全新的磁場。

甲辰年丙寅月的到來為我們帶來了轉機。木火相生的月份,天上一個太陽,地上一個太陽,交相輝映。在這個環境下,之前被拖泥帶水、絆住腳步的木,以及倍感壓力的火,都能夠疏.通自己的能`量管道,發揮出良好的作用。這證明了它們的價值,并為今年的好運開了個好頭。在這個月份里,我們有機會擺脫先前的困擾,煥發出自己的生機。

所以喜火的朋友,24年開年的這個月,就是個非常棒的月份,俗話說叫“開門紅”,希望你們要好好把握,時不待我,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有了機會一定要抓住!

本月不論謀人還是謀事,都適合安安靜靜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為自己做一些長遠規劃,或者是做一些新的工作,看一些新的機會。

本月注意事項

屬兔的朋友,或生于卯日的朋友,此月流年流月會構成寅卯辰三會木局,木氣更旺。如果命中喜木,則會有好的運勢;如果命中忌木,則有很大的壓力。

屬牛、羊的朋友,或生于丑、未日的朋友,此月桃花旺,朋友緣旺,可積極交友。

屬蛇的朋友,和生于巳日的朋友,此月與月令構成“寅巳相害”,運勢波動大,需妥善處理。

屬馬、狗、豬的朋友,和生于午、戌、亥日的朋友,此月與月令相合,朋友緣佳,利合作辦事。

屬猴的朋友,和生于申日的朋友,此月與月令之寅虎,構成“寅申沖”的關系,此月變動、動蕩會很明顯,出行走動多,勞累多忙碌,要注意出行安全,寅木旺的狀態下,申金會受傷,也要注意防范意外受傷。還要注意回避屬虎的人,既不要合作,也不要沖突。

即將過去的一年,不論好壞,我們都要以一個嶄新的自己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愿善友們在2024年都有一個新局面,新征程,新起點,新高度。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你會有大福報嗎?
詳細
給家庭帶來霉運的8種浴室風水
詳細
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
詳細
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生活習慣
詳細
借運指什么?被借運了怎么破解?
詳細
吉祥物摔壞了會有災禍發生嗎?
詳細
6種福報多、貴人多的特質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農曆七月初七——中國的情人節
詳細
如何結善緣旺大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