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未來伴侶的身材

6.4萬閱  縮放:

對于很多未婚男女來說,肯定都很關心自己未來伴侶的情況,比如身材樣貌,性格脾氣,能力等等。今天我們就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看你未來伴侶的身材會如何,雖然準確度不是百分百,也有個七八成準哦!

首先根據正確的出生時辰排出您自己的紫微斗數天盤(免費排盤),時辰以出生地時間為準,記住不是北京時間,是以真太陽時為準。然后找到命盤中疾厄宮的位置,一般在紫微斗數里面判定配偶身材是以疾厄宮再結合父母宮來看的:

  1. 當命盤中疾厄宮出現化祿星的朋友,另一半相對而言會比較飽滿,一般不屬于骨感類型的。
  2. 命盤中疾厄宮出現化權星的朋友,未來另一半會相對健壯點,一般情況下不會瘦小或者過于飽滿,身高不會太高,但絕對不至于瘦小。
  3. 命盤疾厄宮有化科星的朋友,一般情況下另一半的身材比較修長勻稱,尤其是男命盤中疾厄宮碰到化科星的話,基本看以判定你喜歡那種身材好的女生,因此你未來的媳婦多半就是好身材的美女咯!
  4. 命盤疾厄宮有化忌星朋友,另一半的身材會比較偏瘦一點,屬于那種骨感型可能性非常大。
  5. 一般疾厄宮假如沒有化星侵入的話,代表另一半的身材會比較均勻一點。
  6. 假如疾厄宮有雙化星同時的話,就需要結合起來綜合判定了,比如科忌同宮,配偶可能身材偏荏弱點,身體差等等!當然,這個時候也要具體結合本命盤父母宮的情況,以及具體星曜的性情來解析了!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紫微流年十二星
詳細
由紫微命盤中的化祿星看你的命運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能享子孫福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身宮所寄宮位解讀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廉貞于辰戌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忌
詳細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